索尼4K现场制作能力新提升,元数据操作新升级

  随着PWS-110CM1内容管理工作站和PWS-4500服务器升级固件的推出,索尼4K现场制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全新的解决方案可让元数据操作变得流畅、具有可搜索、可传输的能力,大大节约了用户时间

  索尼正在全力提升4K现场制作技术的能力。目前,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内容管理工作站PWS-110CM1和PWS-4500现场制作服务器系统的升级固件。

  随着PWS-110CM1内容管理工作站的推出,索尼增加了一种元数据工作流程,可以让用户有效、方便地实施内容搜索,最终实现内容无缝传输提交。

  “索尼不断地完善4K广播解决方案,提升技术和服务,来充分满足媒体行业消费者对于4K和高动态范围内容的要求。”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创新业务开发本部总监孙自力说。

  对于大型现场制作环境来说,元数据式工作流程可谓颇具优势,特别是对于使用大量摄像机和服务器的转播车进行大型体育赛事转播来说尤其如此。索尼将PWS-110CM1与装备了2.3版软件的PWS-4500系统组合使用之后,可以允许服务器操作人员输入元数据,在网络上指明服务器内容、对片段的元数据进行分类和指明、通过元数据、关键词或开始帧率搜索片段、在服务器之间或与外部设备进行片段传输等等。新的PWS-4500系统软件将通过对HDS-Log3、HDHLG和4K/HDPQ进行XAVC编码优化的方式进行性能改进。

  

  索尼最新的4K/HD摄像机系统HDC-4300、HDC-4800和HDC-P43可以与BPU系列基带处理器单元和PWS-4500服务器系统组合使用,建立起一种全面、相互连接的工具系统,对4K现场制作提供支持,这一系统正日益受到全世界用户的青睐。除了画面质量以外,索尼的SharePlay操作可为用户的工作流程带来极高的效率——它使用专用10G网络,将HDC-4800和BPU-4800与PWS-4500服务器系统连接,从而实现文件共享,使用户能够方便地控制慢动作精彩画面的编辑和输出。

  PWS-110CM1内容管理工作站计划于2017年7月推出,而PWS-4500的2.3版本软件计划于2017年6月推出。

特别

  推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