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剪辑视频:努比亚Z17mini简直无敌了!

  “双摄更清晰”,努比亚全新一代小牛Z17mini最近已经成为国内手机市场上的超级大热门,该机在为用户带来强大的双摄美颜的同时,还创造性地带来黑白相机,时光相机,立体相机,人像美颜等相机家族新成员,让用户充分享受到双摄手机摄影的乐趣;此外,6GB超大内存、高性能高通骁龙处理器以及全金属一体化高颜值外观都让Z17mini力压同档产品,很多业内人士预测该机将会成为新时代双摄产品的领导者。当然今天要说的不是Z17mini的双摄,而是它的视频剪辑功能——用手机即可轻松实现。

  如图所示,我们可以对手机中的小视频进行剪辑,包括添加片头、片尾图片、设置背景音乐等,而背景音乐包括了内置铃声、本地音乐以及录音文件,操作简单便捷容易上手,这样用户就可以随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小视频了!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上述视频,给自己的游戏录屏添加上背景音乐——效果杠杠的有没有!

  随着当前互联网移动社交应用的全面爆发,越来越多的用户对定制小视频有了较高的要求,努比亚Z17mini的视频编辑2.0模式以简洁但足够强悍的剪辑功能满足了用户需求,可以看作是其人性化设计理念的又一佐证。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专业的视频编辑模式也与该机专业的双摄系统、6GB超大内存、高通处理器等硬件密不可分,在处理视频的过程中时刻流畅不卡顿,让每个用户都能瞬间变身专业摄影师,前途不可限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