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线下店开到罗永浩老家:可第一时间拿到坚果Pro

  IT之家4月26日消息 继锤子科技首家线下店北京西单大悦城试营业之后,位于吉林省延吉市的线下授权专卖店现在也已正式开始营业。具体位置在延吉市百利城购物中心209,可体验和购买Smartisan的相关产品。

  此外,吉林省的“龙粉们”也可以在店内参加新品预约活动,官方表示,发布会后第一时间可拿到新品手机。

  锤子科技目前已经确定了将于5月9日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虽然锤子科技目前还没有为这款手机正是命名,但根据曝光的消息总汇,新机就是坚果Pro。此外,根据官方的消息,新机目前已经可以在专卖店中开启预约。

  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1972年出生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县,也就是说,这次的锤子科技线下授权专卖店已经开到了罗永浩的老家里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