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33.6倍,数字背后的大屏生态力

  昨天,超级电视Unique65/55工程纪念版限量抢购,一秒即宣告售罄,异常火爆。

  好消息是,5月31日10点,Unique65/55量产机将会在LeMall/LePar同步开放购买。全面屏、新分体Soundbase设计,相信你会喜欢。

  

  前几日,乐视智能终端研究院公布了超级电视3月运营数据简报:Open Eco稳步推进,分众业务健康成长。

  超级电视信号源之外的时长占89%,其中乐视点播45%、乐视轮播15%。

  

  电视剧方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依然最受欢迎,观看占比为25.8%,其次是《因为遇见你》16.3%、《剃刀边缘》11.8%。

  

  电影热力榜上,港片《反贪风暴2》以9.7%的收视率名列第一,之后是《天空之眼》7.1%、《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5.5%。

  

  此外,超级电视分众业务健康成长,大屏游戏付费用户数同比增长209%;乐视儿童月活跃用户规模同比增长61.9%;大屏新购物月销售金额同比增长33.6倍;乐乐语音月语音请求数同比增长56倍。

  

  在大屏新购物方面,3月造节不断,订单数飙升,同比增长14倍,客单价也超过900元,达到933元。

  

  3月,“华数视频”桌面的上线,拉动应用启动次数提升3倍以上,推动Open Eco战略稳步进展。

  

  在此前《论乐视超级电视的持久战》的公开信中,乐视梁军强调:

  超级电视只有尺寸大小之别,没有性能高低之分。超级电视不靠卖硬件挣钱,通过互联网用户运营服务获取收益的模式,决定了超级电视必须是高配置和高性能,这样才有可能满足5-7年的运营需求和用户使用体验不变的需求。

  以乐迷价值为中心,把正确的事长久做下去,这是我们的持久战!

  互动时间

  评论留言告诉我

  你最近在追的电视剧/电影是_____?

  恭喜获得上期奖品

  请留下你的姓名、地址和联系方式。

  戳这里↓↓↓

  开启大屏生态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