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按钮就可以飞,2020年飞行汽车面市——One Week第三十六期

  

  

聚焦一周财经热点,总结

创业,创新,创始人讯息的一档实时新闻快播栏目。

  第三十六期

  

  Uber称2020年测试飞行汽车 按下按钮就可以飞

  

  飞行汽车是科幻片中的常客,但很快它就要从荧幕走向现实了。专车应用Uber对外公布,到2020年对其首个“飞行汽车”网络进行公开测试,并在2023年全面运营。这些飞行汽车的时速可达240公里。为此,Uber正在与飞机公司(包括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如果此举能够实现,就能让人们通过城市上空飞往目的地,不必再受交通堵塞困扰。

  

  腾讯1.4亿美元入股西山居 争夺仙侠游戏市场

  

  在游戏领域,腾讯可谓是首屈一指。4月21日,金山软件发布公告称,腾讯将作价1.43亿美元战略入股旗下子公司西山居,持股比例为9.9%。根据金山软件发布的公告,此次战略投资是以双方业务合作为前提条件。CEO邹涛表示双方将加强在产品研发、发行、运营领域的合作。希望未来西山居能够与腾讯携手为玩家奉上更加精彩的仙侠游戏。

  

  乐视欠款高达一个亿 ATP终止与乐视合同

  

  乐视在今年经历了换帅、版权纠纷等一系列危机后,再度陷入低谷。据悉,乐视体育因欠款超过1亿元,与ATP(职业网球联合会)版权合同宣告终止。除此之外,在2016年10月ATP曾中止乐视的直播信号,期间乐视疑似侵权转播。乐视体育在今年丢掉的转播权还包括亚足联赛事、中超、中甲等项目。看来乐视要走出危机将是一条非常艰辛的路。

  

  苹果或进军VR领域 聘请3D VR插件开发大师

  

  说到科技界的领军企业,非苹果莫属。近来苹果公司又有新动向。4月24日据外媒报道,苹果聘用了知名Final Cut Pro VR插件开发者蒂姆·达什伍德。有消息称,早在2008年,苹果就曾申请过VR方面的专利。而过去数月,苹果CEO蒂姆·库克和其他高管多次谈及公司对VR/AR的兴趣。看来苹果在VR界崛起的日子不远了。

  

  搜狐营收下滑8% 一季度净亏损6800万美元

  

  说起早年发迹的互联网公司,搜狐一定榜上有名。4月25日搜狐发布了公司截至2017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搜狐第一季度营收为3.74亿美元,同比下滑8%;根据计算结果,搜狐净亏损68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2200万美元。业内人士分析称亏损原因主要是视频和房地产广告营收的下滑。

  

END

  首档创始人微纪录栏目

  我们注重于

  创新、创业、创始人

  挖掘企业核心竞争力,行业理解,创业情怀

  微信号公众号:创始人说

  点击

  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视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