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出海产品也要出海,努比亚M2系列强势登陆印尼

  近期努比亚M2系列手机在国内市场销售火爆,除了在国内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努比亚M系列还强势进击海外市场。4月26号,努比亚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主题名为“THE NEW YOU”的发布会,强势推出努比亚品牌,并且发布努比亚M2、M2lite及努比亚N1lite三款主力机型,在东南亚市场印尼打响的“第一炮”。

  努比亚M2采用金属一体化全机身,U型天线设计很好地避免了横割背部,金属后背表面打磨的十分细密,触摸手感比较舒服。正面采用5.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2.5D弧面玻璃,7mm纤薄机身再加上窄边框设计,整机不但拥有超高的颜值,在摄影实力上也是无人能敌的。

  作为进击印尼市场的第一部手机,努比亚M2配备了时下热门的双摄,后置1300万黑白+彩色索尼定制景深摄像头,不但提供了美颜人像模式,还加强了拍照基本素质,提升了色彩还原和降噪能力,而且人像模式下不仅支持实时美颜,同时还能营造出十级调节的景深美颜效果,同时黑白相机相比普通的相机滤镜,在光影的处理上更自然宽容度更高。

  除了后置摄像头的提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也拥有更广的拍摄视角,加上美光自拍让效果更好,再加上努比亚NeoVison影像系统的深度调教,在拍摄功能性上远远超出其他品牌手机,当然,努比亚M2的特色远不止在影像系统上的调教,整机经过NeoPower续航准则加持还拥有过硬的续航能力,NeoCharge闪充,让用户彻底告别一天一充,充电一刻钟,续航一整天。

  总体来说,在努比亚M系列印尼的发布会上,印尼top50的线上媒体、博客主、网红齐聚首发声,集中报道努比亚品牌及产品,可见印尼市场对于努比亚的好感较高,不仅源于努比亚M2出色的外观设计,美光自拍还有双摄美颜拍照,更是因为努比亚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品牌态度,相信接下来的努比亚新机会在印尼市场取得不俗的销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