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来了|华中师范大学校园微博3月排行榜正式发布!

  三月匆匆而过,这个月校园发生着许多大事。如中国高校社会科学前沿论坛在我校举行,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会进我校等等。

  为了更全面地展示桂子山新媒体工作,本月开始,党委宣传部舆情与新媒体中心正式推出微博榜单3月我校各大微博各个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微博平台表现不俗,下面小诗为大家详细介绍3月校园微博排名情况!

  哪些微博上榜了!

  

(点击图片可以放大查看清晰版)

获得3月总榜第一名的是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团委”

祝贺你们

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

  

(点击图片可以放大查看清晰版)

恭喜“华中师范大学团委”获得

机关及直附属单位榜第一名!

  

(点击图片可以放大查看清晰版)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团委”取得了

学院榜第一名的好成绩

希望你们和其他学院

一起共同努力

创造出更好成绩!

  

(点击图片可以放大查看清晰版)

获得学生组织榜第一名的是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微博数量和质量都很高

期待大家在接下来一个月

有着更加精彩的表现!

  榜单数据说明

本榜单由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舆情与新媒体中心依托清博指数平台数据制作,最终得分根据该微博账户的“清博指数”得来,每月发布一次,结果将在年终的“华中师范大学新媒体年度评选”中得到运用,成为判断校园微博影响力的重要指标。

  “清博指数”使用微博账户的活跃度和传播度指数来对账号的传播能力和传播效果进行评估,并计算最后的BCI指数。

  申请入榜请发送邮件至huadaguanwei@163.com,附上:微博账号名称(如:华中师范大学),主管单位,运营者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邮件主题抬头请写明【微博打榜】。当月申请打榜的账号号会在下一月的榜单中纳入排名。

  华中师大宣传部舆情与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皮芷颖 廖晓璇

  美术编辑:姜弈灵

  投稿邮箱:huadaguanwei@163.com

  欢迎大家积极来稿

小诗期待下个月你的精彩表现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