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格斗市场迅速发展 ONE冠军赛收视率激增

  

  (2017年4月26日,新加坡):在过去的三年里,ONE冠军赛,这个亚洲最大的体育传媒公司,在电视收视率和社交媒体覆盖方面取得了双丰收。这充分证明了该组织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的成功以及综合格斗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快速发展。

  尼尔森、脸书以及一流体育研究公司Repucom公布的资料显示了ONE冠军赛从2014年到2017年第一季截止各项数据的快速增长。数据显示,ONE冠军赛的社交媒体曝光总量从3.52亿增长到40亿,增幅高达11倍。同时随着新媒体平台以及网络视频的高速发展,ONE冠军赛的视频点击量从31.2万激增到3.14亿,增幅超过一千倍。

  ONE冠军赛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为亚洲综合格斗的发展不懈地努力着。目前比赛转播覆盖超过全球118个国家,而在2014年时,这个数字只有目前的一半,仅为60。

  此外,数据还显示了,每个国家的平均电视转播时长以及收视市场份额有了大幅增长。电视转播时长从2014年的平均12-18小时猛增到100-1800小时;收视份额也从三年前的1-2%飙升至11-20%。

  该公司在脸书和推特上都拥有最高的粉丝互动率,同时在一些国家当地的社交媒体平台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在过去的六年里,它稳步提升的新媒体内容吸引了大量粉丝在线与其互动,甚至与脸书推出了垫场赛部分付费观看的合作。

  ONE冠军赛除了与当地最大的电视网络以及覆盖全球的媒体合作,并确保为其提供高品质以及稳定的内容外。他们更与诸如福克斯体育等能为ONE冠军赛在世界范围内建立综合格斗独特品牌影响力的媒体进行了大量深度的合作,为推动亚洲综合格斗的发展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格斗联盟网

一个具有江湖情怀的格斗媒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