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什么不玩双镜头?终于说出原因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当中,后双摄像头似乎已经成了标准配置。不过,这对于索尼来说似乎并没有那么大诱惑力,这其中的原因索尼也终于说了。

  

  索尼为什么不玩双镜头?(图片来自百度)

  索尼移动资深产品经理Kiyama Yosuke表示,目前一颗镜头就足以带来高画质体验,索尼也愿意将单镜头做到极致。“索尼内部曾对是否使用双镜头进行过讨论,但最终大家还是决定将注意力集中在单镜头的创新方面”, Kiyama Yosuke坦言。

  据了解,Xperia XZ Premium搭载了索尼自研的全球首款三层堆叠式传感器,这种传感器在传统的像素层和电路层之间加入了一层DRAM闪存,使传感器可以缓存更多的图片,并加速处理器读取图片的速度。

  因此,借助索尼Motion Eye系统,用户可以实现960fps的超极慢镜头或者是更快的抓拍效果。同时将像素数量降低至1900万,保证每一帧画面都能有充足的感光度。

  根据调查统计,CMOS感光元件市场中单索尼就控制着其中35%的市场份额。而其余的竞争者都无法撼动索尼的地位,不管是三星(19%)、OmniVision、On Semiconductor、佳能、东芝还是松下。另外预计在未来5年里,CMOS感光元件产业的价值将达到190亿美元。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索尼为什么不玩双镜头?终于说出原因http://news.zol.com.cn/637/6370419.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