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安装快速洗涤 美的洗碗机天猫热促

  天猫不只有产品,更有服务。天猫拥有线下雄厚的资源支持,其供应链、物流、售后服务、大数据等都有深厚的积淀。物流方面家电速度、准确度远超同行,闪点到家。更可以送货后24小时预约安装,无忧购物。在售后方面,小家电和数码产品只换不修,一步到位。可以说,2017年天猫举办家电换新黄金周的活动,天猫将通过物流、售后、体验等多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

  

  天猫无忧购 家电换新黄金周 24小时内预约安装

  说起洗碗机,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还算是新鲜事物。由于嵌入式的洗碗机使用之前还需要安装,因此有不少的消费者会选择免安装的洗碗机。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天猫中热销的美的家用全自动台式除菌迷你洗碗机M1,这款产品采用了免安装设计,具有29分钟超快洗功能,节省了用户的时间。而除了洗碗之外,还加入了蔬果蓝,支持蔬果清洗功能,用途更为广泛。目前这款洗碗机在天猫电器城中仅售2699元,性价比很高值得入手, 点击这里进入天猫电器城购买。

  

  点击这里进入天猫电器城购买

  这款美的洗碗机采用了免接进水管设计,内置集成智能水箱,可以实现自动识别水位,防止溢流和进水不够的情况出现。在技术方面,也是值得点赞,智能增压吸水功能,可以加快进水速度,减少洗涤的时间,只要29分钟即可完成整个洗涤过程。另外,内胆还具有热量持恒功能,将内胆的热气保存至水箱,起到保温和节能的作用。

  

  免安装设计使用更简单

  高温水流,强力去油也是这款洗碗机的特点。它有着11.3kpa高压、72摄氏度高温水流,可以快速分解顽固的动植物油脂,从而失效高效应对中式餐饮带来的重油难洗的问题。再配合双层喷臂,可以实现360度立体多重劲洁净功能。

  

  29分钟快洗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

  

  专为国人而设计

  笔者点评:这款美的M1洗碗机,免安装的设计十分人性化,无需安装买回家就能用。针对国人的中式餐饮设计,去油去污效果好。另外,还加入了果蔬清洗功能,让洗碗机的用途更加丰富。目前这款洗碗机在天猫电器城中报价为2699元点击这里进入天猫电器城购买。

  美的家用全自动台式除菌迷你洗碗机M1

  [参考价格] 2699元

  [ 经销商 ] 天猫电器城

  【点击购买】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2日-2017年5月1日,其中4月22日-4月26日为预售加购期,4月27日-5月1日为正式售卖期。 家电换新黄金周,只上天猫,扫描二维码,抢购吧!

  主会场&天猫max榜单

  天猫家电无忧购主会场链接:https://pages.tmall.com/wow/tmall-3c/17246/newmayday

  天猫max榜单链接:https://pages.tmall.com/wow/tmall-3c/15871/hero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免安装快速洗涤 美的洗碗机天猫热促http://jd.zol.com.cn/635/6354069.html

  向作者提问标签:洗碗机厨卫厨房电器天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