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man未死 索尼推出新品149美元起

  【手机中国 新闻】智能手机的强大让其它数码设备压力山大,其中就包括Walkman播放器,好在“姨夫”还没有放弃。索尼刚刚发布新款Walkman Sport播放器,专为运动玩家打造,起售价格为149美元。

  

  Walkman Sport

  新款Walkman Sport将Walkman播放器与入耳式耳塞合二为一,更小巧更轻便,让用户在进行激烈运动时也不会掉落。具备防水能力,可在2米深水下正常工作30分钟,同时还新增了防尘设计,能够防止沙土进入。色彩方面提供蓝色、黄色、黑色和白色可选。

  

  Walkman Sport

  Walkman Sport提供4GB和16GB两种存储版本可选,可以容纳更多的歌曲,支持Ambient Sound模式,在不影响听歌效果的同时,也不会隔绝外界的声音,听歌的同时也能听清他人讲话的内容。续航方面满电能够支持12小时播放,并且充电三分钟即可提供1小时播放时间。

  新款Walkman Sport将于6月份上市发售,起售价格为149美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