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中移动宣布7项降费举措 下月执行

  【 科技早餐

  ● 中国移动宣布7项降费举措 下月执行

  中国移动宣布从5月1日起推出七项降费举措,包括大幅下调7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长途直拨资费,其中21个国家和地区下调至0.49元/分钟,49个国家和地区下调至0.99元/分钟。此外还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漫游费下调;宽带免费提速;针对小微企业的低价特色宽带产品;推出12GB和20GB流量套餐、流量优惠活动以及3GB/30GB视频流量包等新内容。

  Z点评:相比这些,10月1日起全面取消国内手机长途漫游费似乎更让人值得高兴。

  

  中国移动

  【 行业热闻

  ● 易到:“贾跃亭或被传唤”报道不实

  易到发表声明称,有网络媒体发布公安机关或将“传唤实际控制人贾跃亭”的失实报道,对乐视及易到的正常经营秩序造成严重影响,同时严重侵害了贾跃亭的社会声誉。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得到一份易到发给北京市公安局的《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于处置来访司机提现的工作说明》文件,该文件显示,易到从4月17日起每日安排线上资金300万元用于司机随时线上提现,如果不能履行文件内容,将传唤实际控制人贾跃亭。

  ● 索尼为什么不玩双镜头?终于说出原因

  索尼移动资深产品经理Kiyama Yosuke日前表示,目前一颗镜头就足以带来高画质体验,索尼也愿意将单镜头做到极致。“索尼内部曾对是否使用双镜头进行过讨论,但最终大家还是决定将注意力集中在单镜头的创新方面”, Kiyama Yosuke坦言。据了解,Xperia XZ Premium搭载了索尼自研的全球首款三层堆叠式传感器,这种传感器在传统的像素层和电路层之间加入了一层DRAM闪存,使传感器可以缓存更多的图片,并加速处理器读取图片的速度。【点击详情】

  ● 工信部谈我国5G技术: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

  近日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内5G技术的研发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今年年底第二阶段就将完成。同时,今年国内5G技术的研发仍然会和国外实现同步,这一阶段对于5G技术的研发也非常关键。目前我国在5G愿景、需求、概念、无线技术、网络框架结构等方面,都取得了一系列积极进展,主要观点在国际上也得到了同行的认可。【点击详情】

  ● 富士康再次立功!今年iPhone仅有两款

  据国外媒体Micgadget报道,近日有记者从富士康内部人士处获悉,他们已经获得了今年苹果新款智能手机的订单。与此前苹果计划推出三款不同机型的传闻不同,内部人士表示他们仅仅收到两款手机的订单。虽然富士康并非苹果唯一的代工组装企业,但从这里传出的消息还是有一定准确性的。【点击详情】

  ● 支付宝在欧洲10国推出扫码退税服务

  支付宝官方日前宣布将在欧洲10国开启扫码退税服务,消费旅客可以通过支付宝扫码的方式完成退税,税金会以人民币形式直接存入支付宝账户中。目前该服务在米兰马尔彭萨机场、慕尼黑机场、柏林泰戈尔机场、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赫尔辛基万塔机场的蓝联退税柜台上线,并计划在今年夏天,推广到英国和法国。【点击详情】

  【 新品上手

  视听一体怪兽!海信88吋4K激光电视首测

  配七代四核APU 评ideapad 310笔记本

  【 科技杂谈

  小型化不是PC未来 下一个转折点在这里

  特斯拉召回"成瘾" 人工智能究竟是福是祸?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早报:中移动宣布7项降费举措 下月执行http://news.zol.com.cn/637/6371294.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