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当初10亿美元没白花,Instagram月活跃用户数破7亿

  IT之家4月27日消息 流行的图片社交网站Instagram今天宣布月活跃用户数突破7亿,在4个月之内增加了1亿。Instagram在2012年被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以10亿美元收购,现在是开花结果的时候了。作为对比,此前Instagram月活跃量从5亿增长到6亿花费6个月时间,说明Instagram用户活跃度在加速增长。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Instagram声称目前网站现有用户数为4亿,很多用户每天登录和访问浏览Instagram超过一次。

  IT之家援引CNBC消息,该公司将月活跃用户大幅增长原因归结于简化注册了过程,改进了平台的发现功能,引入了Instagram Stories新功能,其允许用户在首页发布快拍图片和视频,这些内容会在24小时后消失。

  Instagram Stories功能在去年8月份上线,目前每天有2亿用户使用。这项功能借鉴于Snapchat,后者日活跃用户为1.61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