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全珠海第二屌的美食公众号终于招人了。

千 呼 万 唤 , 小 怪 兽 终 于 发 招 聘 了

  

  hi,大家好!我是喜欢发表巅峰感言的怪兽大叔,今天这是一篇关于吃的招聘,写给每一个正在找工作或想换工作的你。

  在过去的95天里,觅食小怪兽的6人团队完成了40篇原创美食文的推送,这期间我们的经历就是开会开会、撕逼撕逼、早出晚归、吃吃吃吃、写写写写,然后预览推送、复盘复盘再复盘...

  

(图片里有2.5+2.5=5个人)

  一个人当两个半人使,这样的日子紧张却又充实。

  但随着小怪兽的发展壮大,6个人的小团队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发展需求。

  除了美食编辑和摄影师外,我们还需要视觉设计师、活动运营专员、渠道运营专员、市场专员

  除了分担我们的工作外,最重要的是希望你来帮我们吃吃吃吃...

  

  关于觅食小怪兽的爸爸,你可能还有所不知。

  觅食小怪兽是右耳文化旗下的独立美食IP品牌,右耳文化是一家专业从事内容生产及IP孵化运营的新媒体公司,我们曾服务过可口可乐、支付宝、京东、小米、丝域集团、中国移动等知名企业,团队主要为年轻的90后,富有干劲、激情,思维活跃、个性张扬,又脚踏实地。

  如果你也想在新媒体有深入发展,在新媒体领域得到专业的提升,而不是简单地写几篇推送;

  如果你也想做出优质的美食内容,写出能刷爆朋友圈的深度好文,而不是一些枯燥得连自己都不想看的陈辞滥调;

  如果你也想跟一群年轻人共事,做一件可能会改变世界的小事,而不是自己独自一人想文案、策划、活动...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也想一口气吃遍全珠海!

  那就加入觅食小怪兽吧!能满足你以上的全部愿望。

  珠海谢霆锋、办公室e姐、静静、二毛、萍姐、楚楚动莹都在办公室等你来嘎舞!

  

  

  

如果你身边的朋友在找以上工作

将TA粗暴地推荐给我们!

推荐成功者获得100大元红包

(+微信13631292290开始勾搭)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觅食小怪兽』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

  我们想做的永远都不是美食公众号,而是一场关于吃的革命。

  

  因为一家店,爱上一座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