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已获3C认证 或支持IP68级防水

  OPPO R11似乎距离我们已是越来越近,在OPPO R11和R11 Plus多个型号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之后,来自国家质量中心最新公布的3C认证名单中,也已经出现了OPPO R11的身影,但所配的充电器型号与OPPO R9S相同,均支持20W(5V/4A)的输出功率,所以并不具备超级VOOC闪充功能。

  已获3C认证

  

  从此次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来看,OPPO R11已经获得了3C认证,而所配的充电器型号则为AK779、AK779GB、AK779JH;AK779JH1,与此前问世的OPPO R9s等机型相同,均支持20W(5.0VDC/4A)输出。换句话来说, OPPO R11并不具备超级VOOC闪充功能,而是OPP O R9s一样的VOOC闪充,主要特色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

  而在此前,OPPO旗下已经有型号为 OPPO R11,OPPO R11t,OPPO R11 Plus,R11 Plust和R11 Plusk等五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具备全网通功能,所以也意味着确有OPPO R11和R11 Plus两款新机的推出,并且还会带来多个版本选择。

  疑似谍照泄露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前当红“小鲜肉”王俊凯手中出现的OPPO新机被认为是OPPO R11,并且背面设计看起来与iPhone 7 Plus有着九成的相似度。不过,日前有网友@饭团domo-kun在微博上曝光了据称是OPPO R11的谍照却呈现了不一样的造型,似乎为两枚并排的圆形镜头,只是由于画面进行了处理,所以很难看清楚更多的细节。

  

  此外,这位网友还表示自己OPPO R11刚收到,还是李易峰签名版,甚至放出了一张据称是OPPO R11在极限光照下样张,但由于没有EXIF信息,因而自然也无从辨别知真伪。

  支持IP68级防水

  

  比较有趣的是,虽然这位网友的微博认证信息是演员,但还是微博上披露了OPPO R11的部分规格信息。首先,OPPO R11确如传闻所说的那样配备前后双摄像头。其中,前置为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镜头,而后置则为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镜头。其次,在OPPO R11的处理器方面,此次传出的消息不是所谓的骁龙660,而是旗舰级的骁龙835处理器,这不仅多少有些出乎大家的预料,而且也为爆料的真实性划上了问号。

  另外,按照该网友的说法,OPPO R11还将具备超级快充和IP68级别防水功能。尽管从现在公布的信息来看,OPPO R11仍是VOOC闪充功能,但具备IP68防水却似乎具备一定的可能。因为已有业内人士披露称,OPPO R11也将取消3.5mm耳机插孔,似乎为具备防水功能提供了更好的支持。当然,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相信随着OPPO R11发布的临近,应该会更准确的消息被逐步披露,大家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