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竟然为了一条微博道歉,原因是...

【365成长联盟】再好的学习计划,也容易半途而废。一个人再努力,没走对方向也是白费力气 戳此一起学习成长

  一觉醒来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每天早上,勤奋的小馒头告诉你。

  今天是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历史上的这一天,主持人何炅出生,电视剧《还珠格格》首播,中国银监会正式挂牌,苹果iTunes音乐商店正式上线。

  1.中国国防部首次公开道歉,承认工作失误,竟是为了一条微博。

  4月27日,国防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宣布,前几天“国防部发布”官微发了一张不严谨的图,受到网友批评。对此表示诚挚歉意和衷心感谢。这是中国国防部历史上首次公开道歉,承认工作失误。

  该图片问题在于,在一张标明“人民海军,生日快乐”的宣传图片中,出现了外国的舰船与飞机。

  馒评:知错就改,解放军叔叔是好同志!

  2.亚马逊推出智能摄像头,可即时评判穿着打扮。

  亚马逊近日推出一款名为Echo Look的摄像头,能对人的服装进行分类并借助机器学习算法(融合了大量时尚专家的建议)对穿搭进行打分。

  馒评:男人不可缺少的作用又少了一个。

  3.美国空军公开悬赏黑客。

  外媒报道,美国空军刚刚宣布,它计划在下个月推出捉虫赏金计划,让黑客帮助寻找其网站的漏洞,并对发现漏洞者给予现金奖励。

  “‘ 隐藏式安全’的观点已经落伍。”相关人士说,“我们需要弄清楚我们的漏洞在哪里,这样我们才能够修复它们。没有什么办法比向全球黑客们开放我们的网站更能有效地发现漏洞了。”

  馒评:小子,恭喜你!选吧,进监狱还是进军队?

  4.巨型兔子搭乘美联航途中死亡。

  一只只有10个月大,但已经身长近1米,体重超过45斤的大陆巨兔“西蒙”近日在搭乘美联航航班从伦敦飞往芝加哥途中意外死亡。美联航已提出赔偿,但数额未透露。

  

  馒评:美联航不但不放过乘客,也不放过兔子?天!

  5.郑州小学生只用5秒就能破解共享单车密码。

  媒体报道:郑州几名小学生居然只用5秒就能破解共享单车密码,将车打开,这让路过的大人们都惊呆了!附近巡防队员称,只要学校门口有这种车,小孩们5秒就能打开骑走。有人夸孩子们厉害,也有人表示隐患太大,孩子骑车不安全。

  馒评:某款共享单车又在客观上充当了教坏小孩的工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