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发布倡议书 反省几天前的回应

  

  【IT168 资讯】针对前段时间华为P10曝出的“闪存门”事件,尽管余承东已经对此发微博进行了回应。不过消费者对此并不买账,并导致余承东的微博下方出现的绝大部分都是负面反应。造成这一连锁事件之后,余承东在昨晚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封倡议书,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省,并倡导员工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时刻要求自己。

  

  面对产品出现的问题,企业本身首先应当进行自我反省,并在这基础之上为消费者解决问题。导致余承东微博下方出现大面积负面消息的原因,主要还是上次做出的回应本质上还是存在逃避责任之嫌。华为P10客观确实存在闪存性能不一的问题,但余承东仍用主观的想法来像消费者解释,的确有失公允。

  

  从这次余承东在微博中发布的倡议书来看,其本人已经为上次不合适的回应进行了自我反省,并倡议每一名华为的员工都要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为此,余承东还特意安排了一个“消费者聆听特别行动小组”,用于聆听消费者的各种声音。

  虽然这封倡导书中依旧没有提到闪存门的解决办法,但我们还是看到了余承东面对消费者的谦卑,以及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应有的态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