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的星际战争《飞船逃生》5月正式上架

  在推出《飞船逃生》不到一周的时间,其开发商 Crescent Moon Games 就又公布了他们的另一款射击手游新作《无限细分(Subdivision Infinity)》,该作将于5月上架,描绘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宇宙星际战争。

  

  在游戏中玩家将驾驶者飞船到浩瀚的宇宙中展开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星际战争当中,游戏中的爆炸效果看起来还是非常惊人的,可能有的玩家要吐槽为什么在宇宙这样的真空环境下还会出现爆炸效果,为了玩起来更加痛快刺激,谁还会去在乎这些科学道理。游戏采用了3D化的画面设计,游戏的场景还是比较大的,玩家可以在宇宙中自由的飞行躲避敌人的火力,并伺机攻击敌人。

  

  虽然,目前开发商还并未公布游戏的正式上架时间,不过游戏大概会在五月底的时候登陆移动平台,目前已经确认游戏将会包含MFi控制并且支持AppleTV,届时游戏的售价或许将定为3.99美元或者4.99美元,对于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