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样的躺椅你才能真正明白什么叫享受人生

  腾讯数码讯(言言)夏日午后的树荫下,恐怕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一个冰棍、一把蒲扇再加上一个吊床或者躺椅,就是童年里夏日的顶配。

  而今天要介绍的这组吊床/躺椅,不光能够提供舒适的享受之外,还有更深层次的意义。

  这套名为WholeStory的吊床以及躺椅,来自尼加拉瓜地区,由当地人民手工制作,并且全部采用可回收的环保材质制成。

  最为重要的是,WholeStory销售额的10%将会用来帮助那些当地需要帮助的家庭。

  其实WholeStory其实存在的意义并不仅仅在于环保以及可以帮助当地家庭。更为重要的是,作为吊床/躺椅,WholeStory中各个款式的舒适度绝对无以伦比。

  首先来看看这款Hanging Hammock Chair

  这款Hanging Hammock Chair主打的就是极度放松并且容易使用。

  宽大的吊床甚至把用户的脚也同时包裹起来,提供绝对的舒适。而且吊床两侧的宽边设计,绝对不会出现传统吊床那种“勒”的感觉。

  接下来看看Traditional Hammock

  这款Traditional Hammock主打材质以及设计风格。

  目前共有白+黑、海军蓝+白等三种不同的搭配。

  甚至,还推出了外观设计极为漂亮且宽大实用的Family Hammocks。

  当然,也有户外休闲最少不了的躺椅。三种不同的花色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目前这套WholeStory吊床/躺椅已经开始登陆众筹网站开始资金筹集,众筹目标为1万美元。售价最低的Hanging Hammock Chair超级早鸟价格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544元),预计将会在今年九月正式开始出货。

  如果你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夏天做准备,想要入手吊床或者躺椅,这套设计独特、环保材质又能帮助人的WholeStory绝对是首选。

  来源:kickstarter

IT科技数码
微信号 ScienSM (←长按复制)

  IT时代,跟随科技的浪潮,做数码弄潮儿!搜集分享全球IT数码信息,精选创意,欢迎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