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动而美感:徕卡相机与 Master & Dynamic 共同打造 “0.95”高端耳机系列

  2017 年 4 月 27 日,威兹勒。当卓越影像邂逅非凡乐音:徕卡相机公司携手新合作伙伴美国高端耳机及音响配件制造商Master & Dynamic共同打造“0.95”经典品牌 。

徕卡相机公司携手新合作伙伴 Master & Dynamic 共同打造“0.95”经典品牌

  以“Master & Dynamic for 0.95”为名,来自纽约的Master & Dynamic品牌与徕卡共同创作设计了三款耳机,它们满足了使用者对音效品质和设计美学的至高需求。该系列的所有产品均印有“0.95”的标志,采用高级材质制作,包括柔韧的牛皮和不锈钢组件。

  而精致的红色防尘网与“Designed with Leica Camera AG”的刻字,共同凸显了这次合作中蕴含的探求之心。甚至于最微小的细节,如与徕卡相机的转盘相仿的刻纹,和取材自徕卡传奇镜头的标志性玻璃红点,都使本次跨界合作抵达完美境界。

  Master & Dynamic将三款型号的耳机作为这次合作设计的模板:MW60头戴式无线耳机、MH40头戴式有线耳机和ME05纯铜版耳机。

  

合作设计的三款耳机型号,MW60 头戴式无线耳机,MH40 有线头戴式耳机和 ME05 纯铜版耳机

  MASTER & DYNAMIC FOR 0.95

  MW60 头戴式无线耳机

  Master & Dynamic Model MW60B-95是启程探索旅途的至臻之选。细致入微的设计, 包括 45毫米的钕磁铁驱动单元、可续航16 小时的可充电锂电池、全铝外置蓝牙天线,这让此款耳机在同类产品中,无论是信号范围还是连接性能,都有卓尔不群的表现。

  

MASTER & DYNAMIC FOR 0.95,MW60 头戴式无线耳机

  MASTER & DYNAMIC FOR 0.95

  MH40 头戴式有线耳机

  佩戴Master & Dynamic Model MH40B-95,尽享旅途中的风景与乐律。45毫米的钕磁铁驱动单元带来细腻、柔和的听觉体验。双耳机线和双输入/输出插口让使用者可以和友人共用耳机,或是共赏一部最爱的电影。

  

MASTER & DYNAMIC FOR 0.95,MH40 有线头戴式耳机

  MASTER & DYNAMIC FOR 0.95

  ME05 入耳式耳机

  减轻负重,放松身心,尽享 ME05B-95耳机带来的乐趣。耳机由纯铜打造,外有黑铬 镀层,其外形独特,细节精妙且符合人体工学,纯铜材质还具有出色的声学特性。和徕卡相机类似,ME05B-95 耳机通过专业定制,采用 8 毫米驱动单元,带来超凡音质。 其重量分布均匀,确保佩戴舒适。

MASTER & DYNAMIC FOR 0.95,ME05 入耳式耳机

  这一系列产品还包含一款合作设计的耳机架,它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能帮助妥善保管耳机。

  

MASTER & DYNAMIC FOR 0.95,耳机架

  0.95

  以“0.95”之名,徕卡相机公司设计了一系列高端配件,融合了卓越的品质和标志性的设 计。“0.95”是向徕卡最快的非球面镜头——徕卡Noctilux-M 50mm f/0.95 ASPH致敬,标志着徕卡相机在光影技术上的不断突破。因此,该系列下的所有产品都具有独树一帜的特性,给使用者带来愉悦和惊喜体验。在这些产品的设计中,徕卡致力于将创新科技和材料转化为现实的使用体验,并满足使用者的极致需求——在摄影领域甚至更广。

徕卡 Noctilux-M 50mm f/0.95 ASPH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