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有多牛?看完这张图你就明白了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声明】文章为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删除内容或者协商版权问题。

  艾利艾智库IRI(股票代码 837511)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是国内专于互联网信息领域的权威智库机构,提供互联网信息研究、网络舆情管理、社会化媒体战略传播、全球舆论关注、互联网+等战略服务。成立于 2008 年,全、兼职资深工作人员数百人。目前是国家二十余个中央部委办局的合作单位,常态化提供着相关决策参考,并参与了数十个重要研究项目和政策制定的调研和实施。仅两年来,其研究成果得到了重要领导批示数百次,为改善民生等方面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同时,艾利艾智库还参与了数十起国家重大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 此外,艾利艾智库还是全球数十个语种的数百家媒体舆论关注者,并与十余个全球知名的大型央企国企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艾利艾智库构建了一系列的相关行业标准,其研究成果数十次被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国内权威媒体进行了引用和报道,与中信出版社、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了十余本专业著作,同时也是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信息研究院的战略协同单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