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更出色,努比亚和ofo小黄车牵手带来高颜值校园骑行

  春风十里,不如一起骑行拍摄。近期的大学校园里,骑小黄车出行已经成为一种新风尚。4月28日,努比亚牵手小黄车在深圳大学带来一场超高颜值的校园骑行活动,一起骑遇拍摄人间最美四月天,成为春日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ofo共享单车自推出以来受到高校学子的追捧,为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便捷经济、绿色低碳、更高效率的校园共享单车服务。而努比亚作为手机摄影专家,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简单的专业摄影体验,让用户可以随手就可以拍出好照片,轻松享受到单反相机的专业拍照体验和创造乐趣。在这样共同的理念下促成了努比亚和小黄车的此次校园骑行活动。

  

  

  

  走进深圳大学,骑行在恬静优美的校园里,用努比亚Z17mini拍下最美的深圳大学,感受这所特区大学独具的精神气质和魅力,成为此次校园骑行活动的主要内容。当天,高颜值美女帅哥们活力出发,迎着和煦的春风,在校园中穿梭。帅哥美女们朝气蓬勃的精气神搭配上小黄车车身亮丽的色彩,获得了超高回头率。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骑行过程不仅有高颜值的校园美女参与,更有好玩有趣的努比亚拍摄体验。学生们手握努比亚Z17mini,互相为对方在校园体育馆、操场等地留下与小黄车的合影。在努比亚Z17mini的人像美颜模式拍摄之下,拍出更具美感的人像照片,不仅如此,学生们还在校园内畅玩努比亚Z17mini的趣味拍照功能。

  

  

  一片欢声笑语中,努比亚与小黄车牵手在深圳大学举办的校园骑行活动圆满结束。除了强大的摄影能力,参与活动的学生们也感受到努比亚Z17mini的其它魅力。例如,时尚的配色可以满足学生党的个性需求,高性能处理器与大内存满足学生用户玩大型游戏的流畅体验,纷纷表示努比亚Z17mini绝对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拍照进阶必备产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