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 X 非凡盛典华丽揭幕 | 努比亚璀璨闪耀北京

  2017 GMIC X 非凡盛典

  2017 GMIC X 非凡盛典于4月27日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科学界的大佬、互联网行业的重量级嘉宾、社会知名人士、演艺圈的一线明星大咖齐聚,一起见证科技+娱乐产生的跨界能量。努比亚作为2017 GMIC X 非凡盛典特约手机赞助商,在盛典中惊艳亮相。一起来看看本次盛典的亮点!

  

  1

科技届的“奥斯卡”

【阵容逆天,星光熠熠】作为每年一次的“科技+娱乐”盛典,努比亚智能手机高级副总裁付国武、长城会创始人兼联席CEO文厨等科技大咖,还有钟汉良、莫文蔚、黄子韬、张国立和《人民的名义》主创人员等明星纷纷到场,现场众星云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还有努比亚Z17mini的1600万前置美颜自拍加持,完美定格红毯耀眼瞬间,十级美颜,展现大咖最美风采,每一刻都光彩照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给牛仔们送上一个福利,你们爱的小哇在努比亚Z17mini的1600万前置美拍下,更显英俊帅气!

  

  

  2

未来已来,“科技+娱乐”的饕餮盛宴

努比亚作为2017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合作伙伴,其最新双摄手机炫红版努比亚Z17mini也高调亮相,与这个至高荣誉的殿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饕餮盛宴。

  

光是会说话的,努比亚Z17mini让光在非凡盛典的夜色下汇聚成极致艺术,创作了一系列炫美瑰丽的光绘作品,画面中错综复杂的螺旋图案,让人不免联想到万花筒般的几何图形。创意无极限,一起来欣赏科技盛宴里的光绘作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3

强势组合,闪耀登场

努比亚智能手机高级副总裁付国武先生与努比亚Z17mini组合强势亮相,为最近家喻户晓、红透半边天的《人民的名义》影视剧颁发GMIC X 凡盛典荣誉奖项。

  

  

除明星大咖坐阵之外,精妙绝伦的非凡魔术绝对能够让你惊喜!炫红版努比亚Z17mini更是参与到现场的互动,协同魔术师完成了拍立得成像魔术表演,有努比亚Z17mini的摄影功能的精彩加持,整个科技魔术表演环节变得相当神奇,一起来见证奇迹的时刻!

  

  

  

  4

盛典科技产品中的明星

努比亚Z17mini集手机摄影、大内存、高颜值三大亮点于一身,后置的彩色+黑白双1300万像素镜头可以呈现出更高质量的画质;配备6GB+64GB超大存储组合空间,在盛典上留下更多倩影,存放多张照片也不用担心存储空间不足。

  

5.2英寸的小屏握感2.5D全贴合屏幕的圆润手感,金属占比高达97%,中框采用钻石双切边工艺,圆润舒适,背部的铝合金材质磨砂工艺较为细腻,握持感圆润细腻;经典大气的黑金,典雅稳重的雅黑,低调奢华的香槟金,年轻活力的炫红,四大品味色彩引领时尚潮流,其中炫红版努比亚Z17mini在盛典当晚完美亮相,点亮星光时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