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体验店将于五一亮相北京,连宇宙中心都有

  

  

  今天,Moto宣布将在北京开设3家线下体验店,分别位于五道口、西单大悦城和朝阳大悦城,加速其线下体验店的渠道建设。在体验店中除了Moto推出的热门智能手机之外,还将会有各种Moto Mods智能模块供消费者们把玩。

  

  其中,Moto五道口店将于4月29日中午12:30率先开业,届时将有各种庆祝活动。同时,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女士也将亲临现场。开业当天除了例行的优惠和礼品之外,前十名到店的顾客更可获赠由乔健亲笔签名的专著《东方遇到西方:联想国际化之路》一本。另外两家店面将于5月1日正式开张,将极大的增强Moto在北京线下渠道的影响力。

  在店内,Moto将会展示Moto Z、Moto Z Play等手机和一系列可更换的Moto Mods智能模块,其中包括有JBL扬声器模块、哈苏相机模块和投影模块。在今后,Moto也将会推出能够进一步拓展手机功能的Moto Mods模块。这些全新的Moto Mods智能模块,也将会在第一时间登陆Moto体验店供线下消费者和用户们把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