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广告效应并不高,咋办?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是否和小编一样,发现越来越多的卖家选择在facebook上面投放广告,而广告效果却并非立竿见影?

  实际上,这其中并不乏起效果不显著的原因。

  原因之一,广告投放,访客变多,但数据却都是“只看不买”。原因是目标客户定位不精确,定位客户太过宽泛,对产品并不感兴趣。那么如何提起顾客“买买买”的欲望呢?

  首先,卖家可利用Facebook给出的代码去追踪网站上的访客记录。一两个月之后,这个工具就会自动把符合条件的潜在用户放在一个列表当中。当积累了一定数量的潜在客户之后卖家就可以对这些人进行广告投放,这样的客户精准度是最大的,也会对你的产品或多或少有所了解。不过,这过程需要懂得灵活运用,你需要花时间去攻破那些不出现在结账页面上的访客,将成为消费的重要力量。

  

  

  原因之二,没有在网站添加转换追踪代码;添加了追踪代码,但没有定义转化价值;只定义了单个商品类型的转化价值,网站其他种类商品的转化价值没有被设置。

  

  

  原因之三,销售成本花费太多。Facebook有一个audience-auction系统,这是一个完整的计算系统,但如果有越多的广告商来和你抢占同一群目标用户,你的成本就会越高。因此,随着其他广告商数量的增多和减少,你的而广告成本也发生波动。

  那么怎么做才能提升成本呢?建议卖家可在广告投放之初,做好充分的图片,标题,文本等素材,并且要在有了稳定的广告浏览数量后再做投放广告操作。倘若遇到花样变化多端的广告形式,花费太多,尽快停止!

  

  

  

顺友物流

(顺友物流提供高效、快捷、可靠的物流服务,创新的物流金融产品

  

  优质业务

  合作赞助商

  

  

更多跨境电商相关服务

“海贤汇”公众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