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嗑(五十四)月亮究竟是什么?

  (接上一篇唠嗑。)

  

  友:我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那就是关于月亮的。国家为什么要耗费巨资搞“嫦娥探月计划”呢?网上的答案实在太搞笑了。您看:1、为了解放和发展生产力;为了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2、为了实行强有力的宏观调控;3、为了增强我国自主创新能力;4、为了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等等,全是假大空的废话和洗脑文字,这与“探月”挨得上吗?真让人哭笑不得。

  我有一个很大的疑问:美国的“阿波罗计划”、前苏联的“联盟计划”和中国的“嫦娥奔月计划”都是针对月亮的,月亮究竟怎么了?这些大国“不约而同”地耗费巨资探月,其意图和意义是什么呢?

  

  我:关于各大国为什么都耗费巨资探月的问题,我看到一本西方人写的书,其观点就很客观,他谈到了人类急于登月的意义和目的:一是,月球背面存在着UFO的基地和大量外星人。对外星人的探索关系到人类的生死存亡,也关系到每个国家高科技的发展水平和未来的军事战略优势。二是为了抢夺月球上的资源。

  还有,乔治·莱奥纳德在他的《谁在月球上》一书中直言不讳地说:“实施耗资惊人的月球探测计划的根本理由,是对居住在月球的智慧外星人进行调查,这些外星人与我们言语不通,他们也许会对我们构成威胁。”。莱奥纳德还指出,美国航空航天局内(外)的大多数科学家都确信,月球是内部中空的宇宙飞船。

  友:嗯,这样的答案才靠谱。关于月亮,我看到一个外国媒体的报道,上世纪50年代,科学家在一座玛雅神庙内部的一个圆形拱门上,发现了一幅神秘的月球地图,仔细观察,这竟然是一幅令人惊叹的月球背面地图。科学家认为,除非玛雅人曾经到过月球,或乘着某种飞行工具在月球附近的轨道上来往过,否则是不可能画出这幅地图的。另外,谷歌的卫星照片显示,月亮上有“人”在走动。您怎么看关于月亮的这些说法?

  

  我:关于月亮真实面目的影像证据越来越多。俄罗斯《真理报》披露,美国官方无意间公布的新闻简报和无数卫星照片都显示,月球上的确存在着一个不明的外星文明,因为担心这个惊人发现会对人类现存的社会法则造成冲击和影响,所以这些发现立刻被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当做绝对机密封存。目前透露出来的相关证据有下面几个方面。

  一、1968年12月25日,当“阿波罗8号”飞船载着指令长弗拉克。鲍曼及两名助手进入月球背面用肉眼探察时,看到并拍到了飞碟降落的照片。后因“保密”,长期没有透露。直至八十年代,由于疏忽才被公众知道。

  照片是在月球背面离地表100千米处用望远镜头拍摄的。 从照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出:一个巨大的飞碟正在向左下方的月面降落,飞碟的舷窗清晰可见。有酷似起重机般高高竖起的吊臂,吊臂下矗立着一排纺锤形物体,高度一致,等距排列,类似机场跑道两旁的标志塔。还有一座长约3公里、高约1500公尺的“桥”和像旗子样的东西,以及一处像人物塑像似的东西。有三根巨大的平行管道通向火山口,地面上还矗立着许多圆的或是方的形状奇特的建筑物。

  

  这一照片的公布,不仅证明月球背面确有飞碟起降基地,而且也证实月球背面建有城市。完全印证了瑞典科学杂志报导的,苏联在1964年发射的“月球”9号宇宙飞船在月球背面拍摄到“一个飞碟基地和由形状奇特的高大建筑物组成的城市”的真实性。

  二、1987年3月,苏联时任首席航天专家斯坦诺夫·麦杰维耶夫博士说,他们发射到月球的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从那里拍摄回来的一批照片显示,一架属于美国空军的二战时的重型轰炸机就停放在月球的一个火山口中,而它的表面虽然部分被太空坠落的陨石毁坏,但大部分仍然保持完整。他又补充说,该机机翼和机身上的美国空军标志皆清晰可见。为此,苏美两国科学家曾打算成立一个特别小组进行秘密调查,可是苏联卫星于1988年7月再次扫瞄该地时,飞机已神秘消失。而暗中监控的美国专家承认,该架飞机是7月22日从月面失踪的。

  

  至于这架飞机是怎么搞到月球上去的问题,苏联专家麦杰维耶夫说:“我们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那架飞机为何在那里,以及怎样到了那里。而我们也相信美国方面也和我们一样,无法解释这件事。”其实答案很简单:人类的科技水平还是太落后了。

  

  三、2009年,美国人在互联网上解密了美国宇航局刻意掩盖的真相:1976年,美苏曾联手发射阿波罗-20号飞船秘密登陆月球,其收获可谓巨大。

  1、拍到了月球上的史前城市。解密的很多照片上,月球表面的城市废墟绵延长达几公里。迄今为止,不同的人造物体在月球上44个区域被发现,宇航员们认为,从月球上空5到8公里的高处看下去,它们像极了地球上的城市。

  

  2、月球陨坑惊现4000米长宇宙飞船。其实,早在1971年“阿波罗15号”执行任务时,就已经发现了这个物体,当时,宇航员们认为那是一块外形奇特的岩石。后来,经过研究发现,这个物体应该是外星人的杰作,而且其存在的时间已经长达15亿年!近日,德国《图片报》转述列支敦士登《人民报》的消息,披露了该事件的细节。

  

  中国嫦娥二号拍摄的月面全图证明了这一飞船残骸的确是存在的。

  

  后来,研究人员用计算机模拟重现了这个“宇宙飞船”的原貌。

  

  3、飞船残骸内的三眼女外星人遗体。阿波罗降落之后,宇航员进入飞船内部,发现了一具保存较好的外星人女尸,这个女尸眼部有支架链接,是一种放在眼部的仪器,估计是飞船驾驶员之类的。宇航员用手中的工具小心取走支架后,女尸眼中流出了类似黄油的液体。

  

  该女尸有“第三只眼”,长在额头上。宇航员在返回地球的途中还拍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清晰地看到这个女外星人就放在驾驶舱内,据视频里介绍,这个女尸竟然介于“生与死”之间的状态。

  

  四、苏联科学家亚历山大·柴巴可夫和米凯·瓦辛认为月球是“空心”的。他们认为月球是经过某种智慧生物改造的星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简称NASA)一份解密档案显示,月球在某种程度上可能真是“空心”的。1970年4月,“阿波罗”13号飞船服务舱里的液氧贮箱突然过热导致爆炸,接着一截15吨重的火箭金属部份坠向了月球表面,设置在月球上的地震仪记录到了长达3小时的震荡余波。如果月球是实心的,这种声音只能持续一分钟左右。

  据俄罗斯媒体近日披露,美国人曾在2009年10月9日秘密“轰炸”月球。撞击造成的闪光在地球上都可以直接看见。阿波罗13、14号也进行了多次月震试验,最大的一次月震造成的月面振动持续了4个小时。月震研究表明,月球内部存在一个中间空心的金属壳体。

  

  研究发现,月球周围的磁场强度不及地球磁场强度的1/1000,几乎不存在磁场。由此可见,月亮内部没有像地球那样的内核,它内部是空的。另外,月球密度试验也证明月球是空的。显然,形成月球内空洞的唯一解释就是被某种智慧生物掏挖而成。

  

  五、亲历者的叙述

  1、一九六九年美国阿波罗宇宙飞船登月归来后,在月球留下人类第一个脚印的人是航天飞行家阿姆斯特朗。当阿姆斯特朗处于月球轨道时,他与代号休斯顿的指挥中心联系时,突然吃惊地说:“这些东西大得惊人,天哪!简直难以置信,我要告诉你们,这里有其它宇宙飞船,它们排列在火山口的另一侧,他们在月球上,他们正注视着我们……”之后,向世界直播的电波讯号中断。为什么中断?阿姆斯特朗看到了什么?大概只有他本人和美国政府知道。事后,美国宇航局没有否认,但也没有作任何解释。人们所能知道的,就是这个一直以不信神、以科学工作者自居的阿姆斯特朗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信仰,他相信上帝了。

  阿姆斯特朗回到地球,他立刻马不停蹄地访问了20多个国家,真诚的跟大家分享自己成功的感受和登月前后的思想变化。他告诉人们说:“我从小一直不信神,这次登上月球亲眼看到并欣赏大千世界的壮丽和宏伟,我感觉到了人类的渺小。从所观察到的错综复杂、千奇万妙、有条不紊的秩序中,我凭良知推断这一切如果没有创造者、统治者和规划者是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现在我们必须抛弃没有神的成见,坦率地承认宇宙有他的创造者和统治者。”访问结束后他开始专心研究宗教,最终成了一名天主教神父!

  数年后,阿姆斯特朗透露了一些登月的内容:“它真是不可思议。我们都被警示过,在月球上曾有城市或太空站,是不容置疑的,我只能说,他们的太空船比我们的还优异,它们真的很大!”不仅是阿姆斯特朗,美国有多名宇航员在登月后改变了无神的信仰,转而在世界各地传播宗教。

  

  2、现年77岁的前宇航员埃德加·米切尔曾在1971年乘坐“阿波罗14号”飞船登陆月球,成为全世界第6个登上月球的人。他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承认他遭遇了外星人!

  3、1973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第一次公开了一份秘密声明称,所有25名参与“阿波罗”登月任务的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过不明飞行物UFO。这个秘密的公开是来之不易的,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詹姆斯·哈德博士发现NASA删节了登月的部分通话录音,于是向美国航空航天局提出了抗议,他赢了。美国航空航天局辩解说,他们之所以隐瞒了宇航员们目击UFO的证据是担心这些事实会引起“公众恐慌”。

  4、1979年,NASA前通讯主任莫里斯.查特连称,“与UFO相遇”在总署里是一平常事。他和美国前登月计划负责人韦赫.冯布朗都说:“所有太空船都曾在一定距离或极近距离内被UFO跟踪过。”如:1969年11月20日,太阳神十二号太空人康拉德和比安、以及1971年8月的太阳神十五号、1972年4月的太阳神十六号、1972年12月的太阳神十七号等等都在登陆月球时见过UFO。

  其中一次,当美国的宇航员要正式降落月球时,控制台呼叫:“那里是什么?任务控制台呼叫太阳神十一号。”太阳神十一号竟如此回答:“这些宝贝好巨大,先生,很多!噢,天呀!你无法相信,我告诉你,那里有其它的太空船在那里,在远处的环形坑边缘,排列着,他们在月球上注视着我们······”。后来,苏俄科学家阿查查博士也证实:“根据我们截获的电讯显示,在太空船一登陆时,与UFO接触之事马上被报告出来。”

  

  总之,月球上存在外星人的证据俯拾皆是,这些证据存在于月球正面、背面,以及月海、高地。过去我们认为“月球是地球人类的掌中之物”,而现在人类已经明白,月球已是他们(外星人)的掌中之物。其实,早在5亿年前,我们的地球就被外星人造访过,月球也被造访过,从那时起,月球就已是不是我们的了。

  如果你感兴趣可以找一找2015年1月16日中央电视台九套播放了《绝密档案不明飞行物》特辑上集节目,很精彩。其中有很多UFO的报道和证据,包括美国宇航局和空军等提供的照片、录音和雷达探测。

  

  友:好的。还有一个问题很让我很困惑。目前美国发现的第二个“地球”距离我们1400光年。也就是说以光速行驶也需要1400年,而地球上目前最快的飞行器是每秒15公里,按此速度我们要到达“兄弟地球”那里需要4亿年,这怎么去?上面视频上说外星人飞了四十几年就到达了地球,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我:到目前为止,地球上的科学认为没有一个事物的速度可以超过光速。虽然有科学家认为弯曲时空就可以达到超光速飞行,但是这需要的超过了2000个地球能量的合计。但问题是,外星人却实实在在的来到了我们地球,这说明时间和空间对他们而言可能根本不存在。

  根据美国空军军官的说法,外星飞船使用的是一种充分利用地球磁场的电磁推进系统,可以以超光速做星际飞行。科学家登上坠毁的飞碟,对里面的仪器和设备进行检查后发现,它们是由一个极其强大的电磁场作为推动力的,这是个旋转和振荡的高压电磁场。很显然,这种场可以制造某种我们不知道的重力效应。遗憾的是,我们不知道这些磁场是如何产生的,通过这些磁场的巨大电能发自哪里?在所有飞碟里都没有找到答案。

  

  除了超光速行驶,其他唯一的解释就是通过“虫洞”来实现。所谓“虫洞”指的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连接两个不同时空的狭窄隧道。爱因斯坦认为,暗物质维持着虫洞出口的敞开。虫洞可以把平行宇宙和婴儿宇宙连接起来,透过虫洞可以做瞬时的空间转移或者做时间旅行。虫洞也可能是连接黑洞和白洞的时空隧道,所以也叫"灰道"。

  如果总结一下全球百万人看到的UFO情况,我们就会发现外星人的飞行器具备以下几个共同特点:

  1,UFO可以在空中盘旋、作“之”字型摇摆、瞬间消失、高速运行过程中突然停止不动。这些都违背我们熟知的物理原理。显然,这些飞行物不可能是地球上的物体,因为双翼飞机是不可以在空中停止不动的,而直升机、鸟类、风筝等等都是不可能瞬间消失的。

  

  2,绝大多数目击事件拍摄到的UFO均无发动机声音,几乎无声,也无尾气排放。

  有证据表明,大飞碟使用某种原子发动机,动力源表明它们可以通过无线电信号传送电能,而我们还要靠电线。在小飞碟里发现的设备能够很好地接收和压缩电能。美国人帕特里克被劫持上一艘直径约23米的飞碟,从而得知这个飞碟的电源是从一个大得多的雪茄形飞船上输送过来的。这证实了科学家判断,即小飞碟自身无法发出巨大电能。

  3、超强的磁场。在国外大多数的UFO目击视频中,UFO出现时,附近一带的猫狗等动物会表现出异常行为,例如,狗不停的朝向UFO的方向犬叫,青蛙躲闪、蟑螂飞出窗外等。

  友:真是不可思议。

  

  我:是啊。UFO和外星人现象的确令人惊叹,它给我们带来的震撼和联想太多了。

  科学家认为,银河系有5800亿颗星球,其中6、5亿颗行星可以繁衍生命,至少100万颗行星超过或达到我们地球上的文明。那么,我们这个宇宙有几千万个银河系,又有多少星系有“人”呢?英国开放大学巴里·琼斯教授给出的答案是约140亿颗。还有,我们宇宙外面还有多少宇宙呢?科学家推算大约10的500次方!让人惊叹不已的是,释迦摩尼竟然在毫无科学技术可言的两千五百年前就知道了“四大洲”和外星人的存在,而且描述了他们的科技水平和日常生活状态,这怎不令人心生敬畏!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UFO和外星人都是和地球上的物质一样。这种物质形式就是我们能看得见的东西,如太阳、星辰、桌椅板凳等等,但它仅占宇宙的5%,宇宙中还有26%看不见摸不着的暗物质存在。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常进说:“寻找暗物质,这对科学家们来说,简直就是和幽灵在捉迷藏。它们可以像幽灵一样穿过我们身体和地球。曾经有科学家预言,谁先找到暗物质,谁就是下一个诺贝尔奖得主。”。不仅如此,充满宇宙的70%的“东西”是暗能量。对于这个神秘的暗能量,可怜的人类至今一无所知。

  宗教给出了宇宙的本质和人生的终极意义,但哲学家和科学家至今找不到人类和地球的存在意义。其根源就在于:如果说宇宙的故事是一本厚厚的书,那么渺小的地球可能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一个片段或一个字。“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面对浩瀚无垠的宇宙,人类只能“蜗居”在太阳系里,足不能出户。显然,在地球上寻寻觅觅是不可能知道人类存在的意义的。也许,通过了解外星人将有助于我们发现宇宙存在的意义,进而了解地球和我们人类存在的意义。

  

  友:您的这番长篇大论是我迄今看到的,关于外星人最全面,最有说服力的论述。我在书籍和杂志里看到的专家文章,不仅高度不够,而且其描述都是碎片状的。

  我:人们在这种问题上,只能是依据各方面的资讯作出自己的判断。因为真正能够接触到UFO和外星人实物的人都是不敢吐露一字的。

  友:是的。但我还是感到不可思议,您怎么知道得这么多啊?

  我:这根本不值一提,这些东西和历史、地理、数理化一样,无非是一堆知识而已。人生在世,积累知识容易,难的是做学问和修行。人生境界的提升依靠的是心灵智慧,而知识和见闻只是一种启发和参考而已。

  友:您谦虚了,我要是像您这么博学早就目空一切了。谢谢老师为我答疑解惑。我猜想,您新的一篇《唠嗑》已经诞生了。

  我:哈哈,没错,我正有此意。另外,提醒你一下,请保护好你的天真和好奇心,因为它是智慧和快乐的源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