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弹 | 普通的生活也可以过得很宇宙啊

  

  

  开放我的收藏清单

  做一名骄傲的宇宙系青年

  如果你 「wow」

  我会知道,嗯,这个人跟我有同类属性

  IF I COULD GIVE YOU THE MOON

  

  英国品牌 Eclectic Eccentricity 专营复古感的首饰,创始人 Lucy Crick 同时超热爱太空,带领团队推出了涵盖各种主题的 Cosmos 首饰系列。

  既有常见的星星、月亮和太空飞船,也有他们用石英巧妙还原出宛如星云图的几个尝试。

  

  

  

  去年,他们甚至还推出了一款在坠饰里装了月球碎片的项链,这些碎片号称是采集自 2013 年坠落到地球的月球陨石 NWA 7959,项链也因此命名为「If I Could Give You the Moon Dust」,超级酷!

  可以直接搜他们的海外官网。

  

  ↑ 戴着一枚月球陨石

  梦想成为宇航员

  

  ↑ 床头这张书签挂画是我最喜欢的,点「阅读原文」可以直接去购买啦

  这是我的床单。

  怎么说呢,虽然有点幼稚吧(这个荷兰家居品牌 Snurk 确实是做儿童床单的),但是我喜欢啊...

  

  创始人 Erik & Peggy 夫妇在成为父母后萌发为孩子们的床上用品增添新颖和乐趣的想法,因此他们创造出宇航员、公主和蹦床等充满梦幻、童真的产品。

  就像一个造梦者,为每一位梦想家带来真实而可爱的梦境。

  

  二次元星球包

  

  在 Etsy 上看到这个的时候觉得太萌了,它介绍里面的第一句话是:「This collection is inspired by the movie (you know which one).」

  但我真的不知道是 which one... 如果你要知道可以留言告诉我...

  

  

  ↑ Etsy 上搜「Interstellar collection the lonely Saturn and rocket designed handbag」

  太空杯垫

  

  新加坡设计师作品网站 SNUPPED 在今年初推出了一系列的太空杯垫,包含八大行星,还有「太阳、月亮」和「星系」组合。

  杯垫是最容易让家居环境一秒钟有个性的小物件了~

  

  坐在地球剖面上

  

  在台湾设计电商「灵感物品」m-shop.co 上也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坐垫设计。

  采用 NASA 的地球地图,另一面则是地球剖面(烈焰的样子会不会让人不敢做),但是看起来是很漂亮啦。

  

  

  ↑ 搜「地球剖面坐墊」

  

  

  Morning Rocks

  一个小众,安静,展示未知之美的线上杂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