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4月呢? Apple Park还无法进驻员工

  科客点评:这么浩大的工程,想必没那么快就能完工,对于一向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苹果来说,这会更加的慎重。

  此前一直传闻苹果将于4月陆续分批让员工进驻新总部Apple Park,但目前看来,这计划进展得或许没那么顺利。根据最新的Apple Park航拍资料显示,苹果新总部主体部分还没有彻底完工。

  

  据悉,ApplePark里很多的建筑物依然还处于“在建”的状态,我们可以看到“飞船”上还有一些“翅膀”没有完成,而且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周围还有不少的工作还要继续进行。

  

  另外,还有几个较小的建筑物目前处于“很原始”的状态,这其中就包括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可以看到建筑物在地上的部分被白色的面板覆盖,而且四周都被建筑用料所包围。

  

  如今已经到了4月的最后一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员工进驻新总部的计划仍然存在很多不定因素。不过,大体上来看,主体建筑基本上都已经完成。传闻下一代iPhone将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估计会在下一代iPhone发布之前能顺利入驻。 添加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