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动驾驶车路测照曝光 车上配备大量传感器

  据科技网站BGR4月27日报道,4月初苹果公司获得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许可。近期一组路试谍照曝光,测试车辆上配备大量传感器、雷达和摄像头。

  最近,据加州车辆管理局批准苹果测试的细节透露,苹果准备了3辆已植入无人驾驶技术的雷克萨斯汽车。据彭博社最新提供的图片显示,苹果在车辆上安装了各种各样的传感器。

  目击者称,本周白色的雷克萨斯RX450h SUV从苹果大楼驶出,车上安装了大量传感器。传感器包括Velodyne Lidar公司生产的顶级64线激光雷达、至少两个雷达和多个摄像头。一名汽车行业的专家在看完照片后表示,传感器似乎是苹果公司从供应商手中购买的,而非定制而成。

  经过数月的秘密隐藏后,有关苹果计划进入汽车领域的具体信息终于泄露出来。虽然苹果公司最初的计划是从零开始研发并制造一辆自主品牌的汽车,但近期苹果决定缩小Project Titan计划的范围,未来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4月初,苹果申请并获批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在此之前的几个月,苹果曾致信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苹果在信中表示:“正大力投资与机器学习和自动化技术相关的研究,并看好自动化系统在多个领域的发展潜力,包括交通领域。” (实习编译 喻一伟 审稿 李宗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