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第一代Apple Watch延保至3年

  PingWest品玩4月30日报道,由于电池膨胀问题将初代Apple Watch原本一年的保修期限延长至三年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去苹果授权维修点进行维修。

  针对设备的这类电池鼓胀问题,苹果一般采取的维修方案是保修两年(设备原本包含的一年保修+电池鼓胀的额外一年保修),现在再延长一年后,出现电池鼓胀问题的第一代 Apple Watch 的保修时长就变为了三年,要比其它出现电池鼓胀问题的产品多保修一年。

  目前大部分苹果产品的保修期限只有1年,即便是iPhone 6s出现了自动关机问题,也就是换个电池罢了。因此,相比其它苹果产品,Apple Watch的保修政策应该算是苹果最良心的了。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