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未完工:拟本月开始进驻员工

  据苹果内幕(Appleinsider)网站报道,Matthew Roberts拍摄的视频显示,苹果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新总部Apple Park虽尚未完工,但苹果已经打算让员工开始进驻了。

  根据Matthew Roberts拍摄的视频,虽然Apple Park的主体工程可能已经完成,但也有部分重要的建筑设施尚未完工,其中主要是景观美化和史蒂夫·乔布斯剧院。

  

  许多建筑物的周围仍然可以看到没有撤走的建筑设备,甚至包括环形主楼。环形主楼的一些附属建筑也没有完成,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也没有铺设完毕。

  几幢较小的建筑物处于未完成状态,包括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的地上部分被白色面板覆盖,旁边堆放着一些建筑用品。不过,这个可以容纳1000人的剧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放,大概是在今年秋天苹果宣布推出新款iPhone的时候。

  相对来说,园林绿化工程目前仍然还有很大一部分没有完成。据媒体报道,苹果新总部对树木的需求对当地市场造成了压力,迫使承包商从国外采购部分树木。预计苹果新总部最终的树木数量将接近9000棵,品种包括苹果树、杏树,樱桃树和柿子树等。

  Apple Park的一部分应该已经在使用,因为苹果宣布其员工将在本月开始进驻该园区。Apple Park最终将进驻超过1.2万名员工,其中大部分来自苹果著名的1 Infinite Loop园区,该园区在空出来之后应该会进驻苹果其他团队的员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