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不仅有 iOS 11,还有一款神秘苹果新品即将发布

  WWDC 2017将在今年6月举行,除了会登场亮相的 iOS 11 之外,苹果还会推出一款全新产品,而它就是要和亚马逊 Echo 竞争的 Siri 智能音箱。

  

  近日,据知名爆料人士,也是苹果前员工 Sonny Dickson 透露,苹果目前已经“敲定”了传闻已久的亚马逊 Echo 竞争对手的最终设计,它将支持 Siri、 AirPlay 以及 Beats 技术。

  

  新设备在苹果公司内部代号为 B238,将带有一个类似于“垃圾桶” Mac Pro 的顶部凹槽设计,其中内置有操作键。Sonny Dickson 表示,他的消息来源是“苹果公司内部人士”,据称设备外形将像谷歌的智能音箱 Google Home 那样采用一个“胖墩”造型设计,且扬声器网格占了设备大部分面积。

  

  至于这款智能音箱的售价目前还不清楚,但它将是苹果智能家居布局的重要一步,未来苹果还将推出更多结合 iPhone 以及 iOS 的智能家居产品。

  猛戳这里选购你喜欢的苹果配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