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高通撕破脸,停止向其支付专利授权费

  

  高通遭遇了史上最强硬的对手,苹果。在以往的专利授权费上,高通一直都是占据强势地位,但面对苹果,也是无能为力。根据最新的消息,高通说苹果已经单方面停止向他们交付授权费用。

  苹果的这一举动将给高通带来大约 5 亿美元的专利收入损失,因此,高通公司已经将本季度营收预期从 53-61 亿美元下调至 48–56 亿美元。

  双方各执一词,据理力争。高通认为苹果承认使用过高通宝贵专利技术所产生的费用,若苹果继续其作为,那么将不当干预双方的许可协议。现如今,苹果却单方面宣判许可协议的条款不可接受。

  而苹果坚决认为,高通对其专利收费是不恰当的。并且,未来苹果会在新的产品中将高通基带的使用比例大幅度调低。

  而这个时间最佳的受益者会是英特尔,但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财务显现出来,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观察。

  本文 苹果和高通撕破脸,停止向其支付专利授权费来自 动点科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