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第一季度手机保有量TOP5:oppo第二,华为第四

  17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而这段时间看的最多的就是第一季度总排行、总销售等,对于手机市场,近期出的数据同样有销售量、品牌排行榜等,不过今天小编要向大家展示的是第一季度手机保有量排行榜,oppo排老二,华为排老四。

  

  17年以来,很多手机品牌都发布了新机,像是华为p10、小米6等,还有随之马上就要到来的锤子、魅族新机等,那不说其他时间的,今天仅仅说第一季度受欢迎的手机品牌,看下面的这张图,数据显示第一名是苹果手机,第二名是oppo,第三名是vivo,第四名是华为,第五名是三星,然后相继是荣耀、魅族、金立、乐视、联想等。

  

  那对于这个榜单大家认为意外吗?其实就小编而言,觉得还是挺惊讶的,毕竟一个大华为仅仅只占了9.8%的数据,而第一名苹果都占了22.1%的数据,相差还是很大的,就算是加上荣耀的保有量4.0%,也不是太高,排名还是第四名。估计很大原因都在于这次华为发布的新机p10内存们事件。

  

  而对于榜首是苹果,小编的意外程度还不是太多,毕竟近段时间尽管苹果没有发布新机,但是之前的机皇都相继降价,有的甚至比国产机还便宜,这样的情况大家可能也会考虑选择苹果手机。不过这只是小编自己的一点想法,大家对于此榜单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