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 |【英国保诚】英国保诚 - 理财顾问/副理财策划经理/ 营业经理(直属区域总监)

  【香港职位】英国保诚—理财顾问/副理财策划经理/ 营业经理(直属区域总监),中五或大学学位,持有效身份证,可协助办理IANG签证,提供在职培训、津贴及佣金、公司旅游及海外高峰会议等。申请:elite2recruit@gmail.com

  什么是创业中的创业

  一种成功率极高的创业方式

“你有否想过有一种创业方式, 能把创业的成功率大幅提高, 能累积到一切创业所需的资源(人脉, 金钱, 技能, 经验, 伙伴). 有市场大势的配合(天时) , 独有的优势(地理), 授你成功方式的良师(人和) 能让你付出极低的机会成本,获取丰厚的成果.”

在我们更深入的谈下去前, 让我们先用一点点的时间

了解一下创业的概览.

(如对创业已经很了解, 可SKIP了这部份)

  创业概览

在创业文化盛行的今天,人们纷纷开始考虑走上了创业之旅。

大学毕业后,很多人会选择自主创业,但空有一番激情和干劲,难免会走一些弯路. 创业不是赌博,所以如果你还是想成为那可能创业成功的5%,你必须学习更多的创业知识与技能,来填充你在事业上的弹药避免打仗打到一半弹尽援绝。创新是创业的必要条件,但不是唯一条件。创业是一个艰苦的实践过程,对创业者的专业知识、社交能力、心理素质等多方面都很高的要求,需要大学生在社会实践的摸爬滚打中不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经验,创业才有成功的基础。

创业者要具备一定的销售技能, 小公司刚开始创立的时候,有一种现象,创业者自己基本上是既做老板,又做后勤工作,往往自己还是一位销售人员。

创业者本身也要担任销售人员这样一种角色,你怎么样在资源不是很充沛的情况下,公司还没有树立品牌的时候,产品还没有得到大家认同的境况下,能够说服别人,影响别人,让别人能够买单呢?这是一种销售技能。这也是如今讲创业话题的一个很重要的内容。

创业者一定要学会识人、用人,这是你必须具备的一种能力,知道什么人能够辅佐你创业成功, 没有比在创业中有一群拖你下水的合作伙伴更可怕的事了,「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

而核心营运团队的人选/股东必须是志同道合, 大家对公司发展的方向以及核心价值观一致,对公司长期发展有价值的人.股东不宜过多, 但也不能太少. 不能一股独大, 但也不能过于分散.. 人数太多, 沟通困难. 意见难以统一, 决议很难达成. 人数太少, 股东之间产生分歧时将没有任何媛冲的余地. 股东人数最佳是3-5人。

总括而言, 创业可以说是一种生活方法, 是一种如果你想扩展自己生命的广度和深度最好的方法. 因为创业一年能够品尝到的酸甜苦辣是普通人的5年甚至10年都体验不到的。

在告訢你创业方式是什么之前, 让我们讨论一下你所追求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有必要改变现狀吗?

  你所追求的人生是?

很多人都迷茫于自己的生活, 不知道自己脚下的路是否正确, 不知道应该继续寻找还是安于现状? 根据一项择业观的调查显示, 80%的人对自己目前的职业都是抱着[谋生工具] 的态度。

你现在的工作能不能让你充份发挥你的才华和潜能? 给你带来生命的意义和价值, 能助你达成你的理想吗?

人生而被赋予使命感, 大多数的人并不是感觉不到自己的使命/梦想, 而是因为诸多的借口和理由阻止自己追求自己的梦想, 害怕去改变现状。

为什么有人能一天工作14小时还能乐在其中, 其它人工作9小时就急着收工?除了是兴趣外,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的工作是他的事业, 是他拥有的. 而其它人的工作只是工作, 是为别人而做的工作。

在这个世界上最公平的就是时间, 它不会变快或变慢. 但为什么不同的人在同样的十年却变化甚大? 最大的原因是在於找对了事业的方向。

有几段Steve Jobs在2015年的史丹福大学毕业典礼中的演说让我的印像很深刻:

…for the past 33 years, I have looked in the mirror every morning and asked myself: “If today were the last day of my life, would I want to do what I am about to do today?” (如果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日, 我还愿意做我今天本来该做的事吗?) And whenever the answer has been “ No” for too many days in a row, I know I need to change something.

你要怎样过未来十年的岁月?如果你想过着所企望的明天,那么今天你得怎么做?什么是你长远的目标,你得马上采取什么的行动?这些问题你有答案吗?

人是喜欢维持现状的动物,害怕改变,害怕因改变而带来的未知感。但如果你现在的工作,不能恊助你实现你的理想人生,那你就需要改变自己,勇敢踏入未知的世界。一旦你认为待在现在的世界不能让你进步. 而从原有的世界走出来, 你就是为了成长而采取了行动. 而前方必定有一群与你志同道合的伙伴。

人为了什么以去创业? 可能十个人中有9个人会是为了金钱.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是金钱? 金钱从本质上来说什么也不是, 除非你给它附上意义. 它只是一种用来换取你想得到的东西的工具, 不论你想得到的是身份,地位, 权力, 成就感,优质的生活,实践自己的理想或者只是想帮助有需要人.

金钱可以说是连接现实和梦想之间的桥梁

  有很多人会说金钱并不重要, 这句话是对的除非你已经过着理想的人生, 实现了你的抱负/使命. 否则这句并不适用于你. 在金钱和人生之间你要取得一个平衡,不是为了金钱而活, 而是让金钱成为你的助力.

  那么在现今的大势中, 有什么样的事业能让你获得你所需要的金钱, 让你过着你的理想人生?

  保险行业

  一种成功率极高的创业/辅助创业方式

  

先撇开对保险行业的成见, 跳出你思维的框框, 让我们以一种全新的看法去了解这行业.

“保险行业的创业形式像特许经营,创业人士既可以享用公司的优良管理制度和良好品牌形象及产品. 从中训练自身的能力, 建立及经营自己的团队.。无本生利, 赚取丰厚的佣金.”

选择保险行业作为一切创业的开端, 有7个原因.

1.市场前景

2.产品的需求性

3.人脉的建立

4.能力的提升

5.资金现金流

6.相附相成

7.未来商机

  市场前景

  

  

三季489亿!内地居民赴港投保破历史纪录!

  

内地投保人“舍近求远”赴港购买保险的热情仍在延续。香港保监处公布最新保险业统计数字

统计显示今年首三季,向内地访客所发出的新造保单保费与去年同比升1.21倍至489亿港元,金额已超越了去年整年的金额,而内地客占个人业务总新造保单保费比例为37%,同比上升了15.3个百分点。

有不少赴港购买保险的人仕表示。“现在内地到香港买保险的消费者太多了,保险公司队伍排的很长,很多時要等了3个多小时才购买成功。”

实际上,2010年内地访客到香港新买的保单费总额仅为44亿港元,6年来这一数字已经激增了10倍。

人民币持续贬值,不少内地居民透过来港购买保险产品作为境外资产配置,买港险变为内地民间热门走资途径,当中以高回报的储蓄寿险最受青睐。

高速增长的数据充分证明了香港保险的巨大魅力,同时也反映了跨境理财和多币种资产配置日益成为潮流和趋势!

过去,内地居民去香港,购物顺序是先去排队买包包,顺便买个保险,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内地客过境先是排队买保险,顺便带只包包回来. 在现在香港保险业黄金时代底下, 和在内地巨大需求支持下, 不少大学, 硕士, 愽士生也争相投入这个行业.

产品的需求性/优势

人只要活着, 就有理财和保障的需要. 老时的退休储备, 孩儿的教育基金, 医疗的保障.海外资产的配置, 人寿/意外保险, 遗产配置等等. 作为一名理财顾问, 你能提供一系列的理财保障工具,能满足了他们一生的理财需要并让他们拥有全面的保障.

当中保险是一种生活必须品。保险的作用和责任是任何产品也无法替代的,保险就是一种保障, 用少部分的钱,保住大部份的钱。

因为无论你多会赚钱,当你生病进医院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时的钱就如同“草纸”。医院就如同“碎纸机”.你会用小钱买保险,还是用大钱看病?

人们不买保险的最大原因是因为不了解保险的重要性,而让他们了解这些就是你的主要工作。

以下附上一张香港保险的优势图:

  

人脉的建立

保险这行业是个个很好的平台和网络让你接触到比你高很多层次的人, 可能短短几年在你身上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认识不同行业的人, 能提升你的见识和眼光. 也可从中寻找志同道合的人一同创业. 因为出来做生意, 靠的很大程度是你的人脉网.

能力的提升

没有一个行业能像保险业一样锻炼一个人,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 从事保险行业的人,相比其它的行业,普遍个人能力会成长得更快, 解决问题的能力,销售技巧,沟通技巧,人脉既建立,压力承受能力等等。

在这行业中的一切都能成为成你未来创业时的助力。

资金现金流

不用资金, 不用承受生意失败的后果, 当中有足够的时间让你成长。主要是由公司提供商品, 而你只要寻找及卖给有需要的人, 赚取丰厚的佣金, 无本生利, 能从无到有。要的只是全心的投入和努力,回报和能力及付出成正比。

到成功后建立及经营自己的团队後, 当中最吸引的地方是能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客人的每期保费)。如果你有经营开生意, 一定会明白现金流的重要性。

『想像家中洗面盘的水龙头, 水源不断地流出, 就算当中的水全部消失,只要水源不断, 面盘很快又会全满』 『立于不败, 再求进退』

  相附相成

你未来创业时的生意客户, 可以变成你的保险客户.你的保险客户也可发展成你的客户或生意拍挡.

保险这行业和你将来的创业可以相附相成, 资源共用.

很多成功的理财顾问在外面也会有自己其它的生意. 原因不外乎是时间上的自由性, 人脉的拓展性, 资金的流动性, 能力既提升性,

在这行业里, 你会发现到后来是收入和付出不成正比, 工作时间短, 收入却愈来愈高;怕没朋友,但结局是朋友满天下。

  未来商机

中国还是一个在发展中的国家,现在只有一小部份的人富了起来, 而对保险的需求已经这么巨大.当将来人们的生活质素提升, 衣, 食, 住, 行都得到满足时, 人们的需求就会提升到保障层面.以中国13亿的人口, 你能想像当中的需求会有多大吗? 而未来还有遗产税这些机遇。

遗产税的機遇

  

未來遺產稅一但實行,香港保險行業將會進入更輝煌的時代。

在欧美,台湾等地,人寿保险是规避遗产税最有效之工具之一,专业的寿险顾问同时也是半个税务顾问。

就算不計及遗产税的因素,用保險來傳承遗产,又會如何?

  简单案例

如果父亲直接用遗产传承100万元给儿子,儿子只能获得100万元。

但如果用保险传承遗产, 100万的保费将获得数倍的基本保额. 如果计及红利因素, 在未来的几十年,他的理赔或是退保的金额还会远远超过基本保额. 儿子将来能传承的遗产将会远远超过当初的100万.(免税)

犹太民族比普通美国人保险高10倍,比普通中国人更是高达260倍!因为他们清楚财富传承比企业传承更重要。

作为创业者, 必须要有预见性, 所谓预见性就是要能够预测到未来并提早做准备,抓住机会. 在市场竞争中, 先发优势不容小覤. 统计数据表明, 先发优势非常巨大,成功第一个进入消费者心里的品牌将为自己奠定巨大的优势,后来者追赶非常困难. 美国的研究表明- 过去100年里, 有2/3的领先品牌依然占据领先地位, 市场后来者向市场领先者发动进攻时, 要花费领先者3-5倍的投入, 但成功率只有1/3不到。

机遇总是留给有能力和有准备的人, 成功的人比普通的人看得更远, 在机会来到的时侯就已经准备就绪!

  拥有良师 - 成功人仕的共通点 (人和)

三人行, 必有我师。你能够从工作上的同事, 上司中学习不同的知识。

牛顿曾经说过:如果说我看得比别人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如果你跟一个年薪五十万的人学习, 你最多只能年薪五十万。 但如果你跟一个年薪过千万的人学习, 你就有可能年薪过千万(你会选择在哪种'巨人的肩膀上?).

神经科学的研究已发现, 我们人脑中有一种叫镜像神经元( mirror neuron) 的系统, 当人在观看别人的行为时, 彼此的大脑会出现相同的活动. 换句话说, 我们的大脑原本就具备复制成功人仕的动作, 意图, 甚至情感的机制.

这就是为什么获得成功的最快方式是找到一位成功人仕作为学习的良师, 学习及复制其思维和行为模式, 因为你正在实践的是极可能让你获取成功的模式.

找到良师, 你就能渐渐变成 “理想中的自己”. 一位好的良师能助你:

  • 提高你的标准

  • 提升你的干劲或动机

  • 明确知道当下该怎么做

  • 该朝那方向前进

  • 怎样获取你想要的成果

对从事保险行业的担忧和解答

  

害怕别人的眼光– 我们都太过在意别人的眼光,当我们决定要做一件事情时,我们害怕别人对我们做的这件事的想法, 但成功是多元的,你认为有价值的东西,别人不一定会认同,因此,比起在意别人的想法,更重要的是倾听自己内心真正的声音,抛开对别人看法的在意,就是追随自己内心的开始。

人要学会摆脱世俗的看法,追求多元的成功,而不是人们认知中普世的价值。大部份人都会告诉你要找一份好工作、去大公司上班,追求那些世俗所认知的成功。当你害怕跟别人不一样,就会趋于使自己符合大众的想法,即便那不是你内心真正的声音。成功并非单一化的,而是多元的,只有当你能够撇开世俗的想法,才能倾听自己内心真正的声音、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

怕没底薪, 没保障– 公司有不同的Package 可供选择. 可以选择有底薪模式或没底薪模式, 助你度过你的事业发展期.

怕没朋友/朋友反感– 这个可能会和你的想法有点出入, 在保险这行业中会弄到没朋友的是很低级的保险员才会犯的错, 在这行业中, 隋着你的沟通技巧不断进步, 你和你的朋友之间的相处只会变得更加融洽. 加上你会不断认识不同的人, 找到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扩阔你的社交圈子和眼光. 而你的朋友最后只会感谢你, 因为你满足了他们一生的理财需要并让他们拥有全面的保障. 怕没朋友, 但结局是朋友满天下.

同学间的比较 – 这个就要看你个人的眼光看得有多远, 在乎一时的虚荣, 还是长远的利益, 身份和发展空间.

害怕找客困难 – 想做的人永远在找方法, 不想做的人永远在找理由. 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 只有想不通的人. 有留意开新闻的人, 会注意到现在内地对香港金融保险产品的需求有多火热, 加上我们团队有一套完善的培训系统和工作方针, 你还会害怕找客困难?

家人反对 – 没有人会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能力, 决定做不做一件事, 主要是看其能提供的价值, 能不能带给你想要的东西. 你的家人对这行业的认知会否真的比你多? 这世界上有很多种期待,像条枷锁般的束缚我们,父母的期待、老师的期待、别人的期待,许多人为了符合别人心目中的期待,而做出了违背自己内心的决定,其实那是不值得的。

  选对行业, 选对公司, 选对团队, 你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以上全部言论只代表个人立场, 不代表公司立场)

  世界500强企业 英国保诚

  诚聘

  理财顾问/副理财策划经理/ 营业经理

  (直属区域总监)(将会主力培训成新的管理层)

  (全职/兼职)

  

  港漂招募

  1. 你是否想在香港公作,但又希望可以经常回老家探亲;想利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平台, 迎合国内保险理财行业的黄金时代;

  2.你是否想靠自己的实力在香港置业;想年薪过百万: 想每年去4个不同的地方旅行;

  3. 加入我们,发展自己的事业,让你同时享有“行业前景,个人发展,丰厚收入,平衡生活及工作意义。”

  4. 团队中IANG成员过半,成绩卓越,MDRT,COT 等不计其数,一套成功的IANG专业培训方式,助你成为MDRT 及达成更高的成就。

  5. IANG签证,一次可签二年,比其它公司的一年更为方便

  团队介绍

  团队的核心思想以人为本, 着重成员的专业发展和个人成长

  规模性

  2016年团队营业额超过3亿元, 人数近300人

我们专注于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透过全面的理财产品服务平台,配合专业的顾问团队,包括律师、会计师、私人银行等等,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

团队中成员绝大部份持有大学或以上学历,博士也有数名,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包括律师、会计师、医生、中医师等等,属于高学历及高质素的专业团队。

我们团队早在2008年时就开始致力开拓内地市场, 现在团队中IANG成员过半,成绩卓越,MDRT、COT 等不计其数,有一套独特成功的IANG专业培训方式。

  绩效性

  什么是“百万圆桌会”(MDRT)

  

  “百万圆桌会”(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 简称“MDRT”,一个国际公认的荣誉,代表着专业成就的认可。

  百万圆桌会是一个国际性独立协会,会员在当年度必须达到一定标准的保费、佣金或收入业绩, 置身其中的均为世界一流的理财顾问。

  •全球现时有约360万名理财策划师,当中只有1%可取得MDRT资格

  •要取得COT资格,首年度佣金更要达到MDRT要求的3倍

  •要取得TOT资格的话,首年度佣金更要达到MDRT要求的6倍

  

  团队超过38%的人达到MDRT的资格

  只要你有心, 我们定能培育你成为百万年薪的其中一分子!

  资源性

团队内部培训 - 除公司的一般培训外, 团队内部另设有一系列专业的培训课程, 会由团队内的不同精英亲身教导. (包括NLP等专业课程)

团队比赛及旅行 – 除公司的一般比赛及旅行奖赏外, 团队内部特别为团队成员提供不同类型的额外比赛及团队旅行奖赏. 营造积极进取的团队气氛.

招聘讲座 –团队会定期举办理财策划创业讲座, 分享行业前景及心得等. 恊助同事进行招聘.

团队建设 –团队的成熟架构能成为你仿效的对像. 有充分的经验及资源恊助你建立心中理想的团队, 让你将来的团队能快速融入其中.

  融洽性

我們的團隊內部充滿著 - 融洽, 积极, 富生产力的团队氛围

好的团队,融洽的企业文化是发展的基础, 在一个团队中, 合作精神非常重要, 只有把自己完全融入到团队之中, 凭借团队的力量, 才能更有效地完成自己所面对挑战和任务. 团队氛围同样重要, 能使成员更加开心、更加高效地工作.

团队一定要选对,其文化及工作方针要适合自己,你直属的上司(良师)必须要有能力恊助你成功.

理财顾问/副理财策划经理/ 营业经理

(直屬區域總監)

(將會主力培訓成新的管理層)

(全职/兼职)

  *职位描述

  1. 为香港及内地客户提供全面财富管理、风险管理和专业的投资意见

  2. 提供专业的财富承传,企业传承,规划遗产的计划

  3. 提供海外资产配置方案

  4. 策划及参与不同类型的推广活动

  5. 建立及管理专业理财务策划团队

  *职位要求

  1. 中五或大学学位 (欢迎国内来港的毕业生, 应届的毕业生及其它港漂人士)

  2. 有目标及理想

  3. 勤奋及有责任心

  4. 善于交际,外向

  5. 香港永久居民或持有有效在香港工作的许可证 (包括IANG和受养人签证)

  *福利待遇

  1. 提供专业在职培训

  2. 学习理财策划的概念

  3. 每月津贴及丰厚佣金

  4. 事业发展及晋升机会明确

  5. 公司旅游及海外高峰会议奖赏

  6. 公司提供IANG签证

  7. 一套成功的专业训练方式, 让你快速成为MDRT或更高成就, 及短时间内晋升到管理层、建立自己的团队

  *申请方法

  请将个人履历电邮至

elite2recruit@gmail.com

(申請人必須是香港永久居民或持有有效在香港工作的许可证(包括IANG和受养人签证))

申请人所提供之个人资料将只用作有关招聘用途,并会做保密处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