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将改变OCR识别方式”的智能技术即将发布

  尼采说:“上帝死了”,造成了人类信仰的失落,精神的崩塌,但这种豪迈而又沉重的悲剧精神同样赋予了人类绝对的生存自由,人类从此自足自立,也就为科技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契机。近300年来科学技术实现了质的突破,科技产品日新月异,就连自诩新潮的小年轻们也不一定追的上科技发展的步伐。

  易道博识作为人工智能领域模式识别的领先团队,基于客户需求,深入发展,专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在科学技术手段上不断创新,近期,一项新的智能技术即将上线——

  据内部消息透露,该项技术名曰四边智能定位,可在整个识别环节中实现不固定框识别,直接提取到卡证、票据等信息,并且在易道博识推出的智能产品中也将运用到此项技术。

  精准成熟的OCR识别技术+便捷快速的四边智能定位技术,在卡证识别环节中构建了最优组合,易道博识成为了人工智能识别领域首位拥有此项技术的企业,并以此为依据,定制、打造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创建“自动化、智能化、规模化”的一站式影像管理平台,解决企业各业务系统单证文档资料的索引、自动识别、归类、查询等难题,简单易行、高效可靠,在保证精确度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节省手续办理时间,旨在带给用户最佳的体验效果。

  从前我们都说“一键解决xxx问题”,用来表示简单快捷,现在,连这“一键”都免掉了,甚至都不需要对准识别,科技带给人类的红利没有最便利,只有更便利。

  易道博识该项技术会在近期发布,改变OCR识别方式,相信会是行业内一项突破性的创新举措,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