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35移动平台,移动支付的安全网

  随着Apple Pay的推出,手机移动支付开始走进全世界的视野。然而,如果问移动支付在哪个国家最流行,我想非中国莫属。由于信用卡在我国的发展起步较晚,所以当支付宝、微信这两大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支付软件出现之后就迅速抢占了市场,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但是,移动支付方便归方便,可信息泄露和盗刷的问题时常发生,让人们不免对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产生了担忧。

  究竟如何解决移动支付的安全问题?这已经成为各大手机厂商打造的产品噱头之一。随着Qualcomm骁龙835移动平台的推出,曾经的噱头现在将成为实力的证明。

  Qualcomm骁龙835移动平台搭载Qualcomm Haven安全平台可支持指纹识别、基于眼球和面部的生物识别。其强大的处理能力,使得OEM 厂商能够开发出更优秀的安全应用,这其中就包括使用生物特征传感器。例如虹膜扫描就非常具有安全性,因为虹膜拥有很大的信息量,其无法复刻的特性比指纹更加适用于个人身份验证。不过,这一附加认证,就需要摄像头内置有红外传感器,这样的设备在Qualcomm骁龙835移动平台上可以得到有力的支持。此外,骁龙835移动平台同样支持对摄像头安全的技术保障,旨在将用户的生物特征数据,如虹膜扫描的数据,特有声音数据,单独存储在处理器硬件中,使得病毒软件或者那些潜在的安全威胁更难获取这些信息。

  Qualcomm骁龙835移动平台还支持包括基于硬件的用户认证、终端认证和面向诸如移动支付、企业访问和用户个人数据等使用情景的终端安全;会对包括设备ID、软件版本、定位、时间、应用程序以及操作系统行为在内的广泛的数据进行完整性检测。因其运行水平各异,所以设备认证必须利用一个安全的引导、应用程序保护以及数据令牌,将软件、操作系统和底层硬件强有力地联系在一起,从而降低了远程访问或复制的风险。而这一切的功劳要归功于骁龙 835 移动平台其内置强大的软件。这包括支持设备认证以及可以进行设备认证的一套算法和流程。使之更有力的保障我们的设备安全的同时可以时刻检测支付环境。

  当然,Qualcomm骁龙835移动平台的巨大优势远远不止这些,正如Qualcomm执行副总裁兼QCT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我们的全新旗舰骁龙处理器旨在满足支持移动虚拟现实和无处不在的连接所需的严苛要求,同时支持各种类型的轻薄移动终端设计。骁龙835移动平台具有前所未有的技术集成度,能够支持出色的续航、增强的多媒体、卓越的拍摄体验和千兆级传输速率,从而实现快速的、沉浸式的体验”。

  是的,Qualcomm骁龙835移动平台不仅支持高保障的安全体验还将拥有稳定的千兆级连接,极致的沉浸式体验以及可以更好辅助异构平台运行计算的Qualcomm智能学习平台,将为我们在日后的生活中提供广泛的智能体验。

  就目前来看,移动支付已经彻底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让人们可以放下累赘的零钱,放下钱包卡包,一只手机就能走天下。而以安全为五大支柱之一的骁龙835移动平台将会成为移动支付背后的安全网,保障用户的信息和财产安全,让用户免去心中的顾虑,安心放心舒心地享受移动支付带来的便捷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