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即将过去,云贷365电商贷又有了什么新进展?

  时间过的真快,一周又这样过去了,这一周云贷365发生了什么事呢?

  据小编所知,公司一直都有各种各样的银行(华夏银行、金华银行、浦发银行......)的领导来莅临我司考察交流,这从侧面也说明了公司的业务还是很不错滴!作为杭州云算信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员工,一直希望公司可以做大做强,如今看来,我司正在朝着这样的方向一步步前进,员工日益增多,办公区域也扩大了,业务一天天增多!

  公司已经挂牌上市,获得凯泰资本千万级别投资,完成A轮融资。近期也在不断推出新的金融产品,为客户贷款提供更好的、更全面的服务!

  在杭州,电商企业是否已经达到一个饱和状态?是否有很多的小微企业感觉到了危机?特别是对于刚创业的电商企业来说,在线上没有足够的流量导入,如果线下再没有实体店,压力肯定会特别大,不是面临倒闭的危险就是破产的危险!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小微企业需要贷款,目的就是为了可以解决资金短缺的问题,小编没有从事过电商这个领域,所以在电商贷的操作流程上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如今的电商贷和传统的银行贷款相比,不需要担保和抵押了,完全可以凭着信用进行贷款,这无疑帮助小微企业缓解了一部分压力。

  关于金融数据这一块,高深莫测,所以小编很佩服那些可以玩转金融的人,在未来,云贷365服务的电商企业将会越来越多,现在已有10万+的客户选择了我们!

  云贷365电商贷官网:http://www.yundai365.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