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攒钱吧 下周起这些手机新品将先后来袭!

  马上就要周末了,智趣狗先预祝大家周末愉快。嗯,客套话说完了,接下来就是正经事儿时间了,那就是——赶紧筹钱吧!因为从下周开始,就会有N多手机新品向你抛媚眼了,不知道你最终会拜倒在谁的石榴裙下呢?

  随着高通骁龙835产能的爬坡,以及骁龙660这种中端平台的量产,智能手机自然会进入新一轮的井喷期,下面咱们就按照时间顺序,将从下周起即将与我们见面的手机新品盘点一圈吧。

  如果还有漏网的,欢迎小伙伴在下面留言提醒哦~

  5月9日——美图 M8

  美图M8算是M6/M6s的升级版,在继承自拍优势的基础上引入人工智能技术,据说是和美颜算法、3D 建模等功能有关。

  可惜,美图M8的外观依旧是标志性的双V造型(没什么变化),配置上则采用5.1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标配4GB RAM+64GB存储(不支持存储卡),1200 万+21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 3100mAh电池,价格方面不会低于2500元。

  5月9日——锤子坚果 Pro

  之所以锤子坚果 Pro排在第二位,是因为它具体的发布时间是晚上。这款产品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X20,标配LPDDR3 RAM(容量不详)+64GB存储,8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售价1799元。

  由于锤子坚果 Pro的配置较旧版坚果有了明显提升,所以该机又有“最牛坚果手机”之称,它的外观设计据说是后置指纹,喜欢前置指纹的童鞋可以洗洗睡了。

  5月15日——OPPO R11

  OPPO旗下的R系列几乎都是爆款,所以作为R9s系列的接班人,R11自然极受小伙伴的关注。有消息称OPPO R11有望在5月15日发布(不确定),该机在延续R9s微缝天线的基础上,首次引入了双摄技术(1600万+2000万像素),而这个双摄也极有可能是OPPO早前在MWC2017上发布的“潜望式双摄镜头”(但大家不要抱太大期望哦,毕竟这种概念性的技术量产难度很高)。

  其他配置方面,OPPO R11搭载骁龙660,内置6GB RAM和64GB存储,还可能前置柔光灯。价格方面,R11的起价应该比R9s首发时略高,预计2999元,R11 Plus则可能卖到3599元。

  5月16日——HTC U11

  HTC U11是该品牌的年度旗舰,所以骁龙835平台肯定是少不了的。在其他配置方面,HTC U11采用5.5英寸2K屏幕,内置最高6GB+128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351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索尼IMX362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蓝牙5.0。

  从配置上看HTC U11貌似没啥新意,但该产品的设计却颇有亮点。它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支持IP57级防水防尘,主打边缘交互功能:手机边框具有传感器,允许用户通过轻扫或按压手机边框与系统或应用进行交互,非常新颖独特。

  至于价格,HTC嘛,肯定不便宜。

  5月18日——三星Galaxy S8

  虽然Galaxy S8在国外发布已久,但国行版的正视亮相时间则是5月18日(北京)。有意思的是,三星打算为其准备多场发布会,后续上海(23日)、深圳(24日)、成都/沈阳/武汉/西安(25日)等城市都会陆续进行S8发布活动。

  有关Galaxy S8的配置功能啥的不是秘密了,国行版最大特色就是拥有6GB RAM的皇帝版,唯一的悬念就是价格了。港版的此前已经公布,S8 4GB+64GB 5698港元,S8+ 4GB+64GB 6398港币、6GB+128GB 6998港币。照这样看,国行难道要5888元起步?反正创纪录的新高是没跑了。

  5月18日——荣耀6A

  荣耀6A是一款主打低价的新品,有消息称其价格会定在699元,所以大家不用对它的配置抱有太大的期待。

  据现有的资料来看,荣耀6A将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后置指纹识别。配置方面它将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435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摄像头组合是500万+1300万像素,内置30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7.0系统。

  5月26日——金立S10

  金立S10是一款配备四颗摄像头的特色手机,也是金立在今年主打的娱乐旗舰。据悉,S10可能会分为两个版本,高端版本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系列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存储,并配备前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柔光灯,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700mAh。

  而低配版将采用5.2英寸720P屏幕,搭载联发科四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32GB存储,采用13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3100mAh电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哪怕是699元的荣耀6A,其内存起步容量就达到了3GB,这意味2GB内存手机即将告别历史舞台啦!

  对了,5月之后,努比亚Z17、一加5和荣耀9等手机也即将来袭,它们都是剑指小米6的存在,在性能价格比上要比5月发布的新机更抢眼。所以,哪怕5月份没有你中意的机器也别着急哦。

  看了这篇文章,99%的读者还会点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