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界重磅新闻!微信发送和签署合同已成为现实!

  我几乎没吐槽抱怨过北京的空气,但这两日真是我在北京见过最恶劣的天气了:柳絮飘,雾霾沉,风里来,沙里去。外出签合同日吸万灰,早知就用1号签微信签署了。

  什么?微信签署?!

  没错,现在宣布科技界一则重磅消息:微信内可以发送和签署合同了。不用下载APP,通过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随地秒签合同。

  你之前有想过通过微信就能签署合同吗?

  如果有,你一定是被纸质合同给拖累过:老板不在,面对一份急需签署的合同却只能等待;异地合作,一份合同来回快递需要好几天;合作伙伴遍布海外,每次签署合同总要折腾几个来回...

  如果没有,那么现在你可以想,哦,不,可以直接体验了。

  ☛直接体验:关注微信公众号“1号签天天赢单”,即可使用。

  ☛专属定制:将微信签约模块嵌入到对接服务号内。

  今天这则消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我们有生之年将会看到微信签署改变人类工作和生活。



  1号签上线微信签约,电子合同随时秒签

  作为业内领先的第三方电子签约平台,1号签近日重磅上线了微信签署:通过微信即可随时随地实现合同文件签署。

  科技改变世界,科技改变生活!人们对交流的便捷性和即时性的无限追求,推动着社会文明和科技的进步。淘宝改变了我们的购物方式,支付宝改变了我们的支付方式,那么1号签将改变我们的签约方式。

  1号签是国内电子合同领域,第一家完全实现微信内合同文件签署的电子签约平台。对于电子合同领域,对于人们签约方式的改变必将产生颠覆性影响。



  1号签为什么费力做微信签约?

  1号签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为个人、组织、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签约方式。在线注册即可使用,针对平台用户,提供开放的API接口、SDK本地化部署。并且一直兼顾核心技术、用户体验等特性,不断迭代完善产品。此次,上线微信签署正是我们去繁从简的产品方向选择,初衷就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轻盈的签署方式。

  “无移动,不办公”的时代,移动办公成为企业办公或获客的刚需入口。微信作为人们工作生活不可或缺的应用,打造基于微信的签约服务,体现了1号签更具人性化的签约设计理念。其实,1号签的很多客户也已经期待很久了。

  此外,微信流量大,基于微信的服务产品也很多,(比如基于微信的旅游平台,短租平台,二手产品平台等等)。此次上线微信签署,不但能够优化用户体验,由于微信的这些特殊属性,也能够成为对接方用户服务和市场营销的一把利器,把1号签的微信签约功能作为用户服务的一部分。

  目前,1号签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微信服务号开发团队,如果需要,可以承接对接方的微信服务号开发工作,加快对接方启动微信服务号的运营。



  业内独有,为什么只能是1号签?

  1号签是业内第一家,真正打通了平台账号和微信账号,完全实现微信内合同文件发送、签署的电子签约平台。

  之所以只能是1号签,那是基于前期产品匠心打磨的铺垫。比如,1号签的游标设计,可以帮助签署方迅速找到需要签署的位置,然后完成签署。查阅和通知,类同于微信操作。此外,电子签约要做到合规安全,其签约设计要极其严谨,考验良知和技术实力。

  前有在线支付,后有电子发票,现在更有电子合同便捷版,微信签约全新上线,我们已经踩着互联网这个时代巨轮飞速前行。通过微信就可轻松签约,省去了担心合同丢失、污损或是忘带的麻烦与尴尬,让交易更安全更便捷。未来,1号签会继续优化产品技术服务,为行业提供更优质的线上签约服务。



  合法安全便捷,欢迎咨询体验

  不知道这篇文章现在对于你会产生怎样的影响,但是,小编认为,这真的是非常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简直就是电子合同领域弯道超车的划时代节点,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

  当然,对于新兴技术肯定有人会疑惑,这样签署的电子合同合法有效吗?必须呀,不合法谁做这个。根据《合同法》第十一条规定,采用数据电文形式订立的合同与传统的纸质合同一样属于书面合同,所以合同法是认可电子合同形式上的有效性。《电子签名法》第十三条、第十四条对可靠的电子签名的要求及效力规定,为通过电子签名签订电子合同提供了法律依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