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发明无烟碳烤炉 上央视当天获500万订单

  洞见商机:传统的烧烤架子有一个大问题,烟太大。内蒙一个做烧烤的老板,把自己的烧烤架做了改良,不但降低了成本,还提高了烧烤效率,如果推荐给烧烤摊子老板,他们一定会买的(不信请看视频)。被央视报道后,他一天就获得了500万的订单,,看完视频后想加盟做代理的

  传统的木炭烧烤油烟重,电烧烤又缺少了炭烤的香味,来着内蒙古通辽的白雪峰发明了一种立式双筒自动木炭无烟烧烤炉,它包括立式炉体、炉体框架和传动机构,烤网为朝上的百叶窗,防止炭灰散落,采用立式四面烤,将食材分区烤制,保证不串味,自动旋转烧烤均匀,通过转速调节把温度控制在180度,自动锁紧机构能通用所有型号钎子,机器内部采用陶瓷纤维隔热,采用锂电池供电安全可靠,内部设有静电负离子吸附微型油烟净化器净化油烟,实现无烟烧烤。

  本发明公布了一种立式节能双面自动木炭无烟烧烤炉,包括立式炉体,炉体框架和传动钢条,所述立式炉体内水平活动连接碳网,周边为实板,其前、后面为烤网;所述炉体框架顶面设有放置口,侧面设有夹层,底部为电机箱。本发明结构简单,使用方便,立式自动烧烤炉双面烧烤体积小,不受场地限制,改变木炭与烤串传统位置,使得木炭的利用率提到了50%,不增加排风设备,从根本上避免油烟产生,节约成本,形成真正的无烟健康烧烤;通过电机与传动链条结合带动传动钢条上的齿轮转动,使传动钢条上的肉串自动翻转,节省人力,肉串受热均匀,简单实用,便于推广。

  白总目前要做区域代理的,卖给做烧烤的,他们会毫不犹豫的买下来,这是个赚钱的好项目,想加盟的

  ▼点这里找客服免费拿项目资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