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金融携手1号签,共创合规安全互联网金融平台

  近日,希望金融与1号签达成全面合作,引入1号签电子合同服务,全力打造更安全、高效、透明、稳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希望金融是新希望集团成员之一,致力于为三农小微企业及优质农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安全可靠的融资渠道,同时为广大机构、个人等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渠道。

  此次合作意义非凡,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树立了合规运营的优秀榜样。

  希望金融携手1号签

  开启合规化运营新篇章

  互联网金融市场风云万象,经过野蛮生长期,又接连迎来金融风暴整治,行业监管愈加严峻。但是行业内正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直都在迎合监管,积极探索合规健康的发展之道。希望金融就是这样的优秀互联网金融平台,这也是1号签继服务众多互联网金融行业后的又一优质客户。

  新希望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

  希望金融

  希望金融,脱胎于新希望集团,为创立中国农业互联网金融帝国而生。目前,希望金融的业务范围涵盖了农业产业链金融、农业供应链金融、农村消费金融和农业产业支付四大领域。

  作为中国领先的农村互联网金融平台,希望金融的核心竞争力主要有三点:一是拥有新希望集团的雄厚资源,线下全国近有600家分子公司,有对农村农业农民有深刻理解的互联网金融团队;二是基于真实交易的优质借款资源带来的安全理财;三是面向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巨大市场,成长空间巨大。

  面对行业发展与监管态势,希望金融主动拥抱监管,通过引入1号签提供的第三方电子合同服务,解决传统线下签署难题,保障用户权益,提升平台公信力,实现华丽转身

  为什么选择1号签?

  选择与1号签的合作,正是被1号签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所打动。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合同平台,不管是背后强大的创业团队,还是领先同行产品技术6个月的实力,抑或是行业内广泛认可的口碑,1号签都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最佳选择!

  1号签的优势

  1、拥有标准化的API和SDK两种对接方式

  API对接简单快速,功能强大

  SDK签章分离,文件始终保存于本地平台

  1号签可同时提供API和SDK这两种对接方式,业内极少数友商可以做到。

  2、电子签章毫秒级响应

  采用SOA服务架构

  响应速度<1秒

  1号签SDK,单次电子签章平均响应时间600-700毫秒,网络条件较好时,不超过200毫秒。1号签API,单次电子签章平均响应时间大约在1秒左右。

  3、独有功能,产品技术领先同行至少6个月

  合同模板,自定义且可视化

  1号签提供的可视化模板,操作极为简便,在不修改程序的情况下,业务人员(无需开发人员参与)可以使用并随时修改、替换模板。

  微信服务号,可实现发送、签署、查看、通知

  微信的API对接功能也已经上线,对接平台如果有微信服务号也可以直接调用API接口,在自己公司的微信服务号实现微信发送、签署、查看、通知功能。

  4、国家级公信力

  CFCA的CA证书,99%的国内银行都在使用

  下发证书的效率和稳定性超高,国内99%的金融机构均采用CFCA的CA证书,性能和稳定性在国内首屈一指。

  法院直接采信证据,无需第三方鉴定机构

  1号签采用的国家级品质的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的CA证书,一旦出现纠纷,可以联合CFCA提供由国家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合法性鉴定报告。由于CFCA证书信用比较高,一般法庭会直接采纳。

  5、生效后的电子合同包含了完整的合法性证据链

  1号签记录的证据链信息非常完整,并且全部以不可篡改的数字签名写入PDF格式的签约文件。方便互金平台事后取证,彻底杜绝证据链被篡改或污染的隐患。

  携手共创互联网金融行业无限未来

  希望金融一直坚持安全、高效、透明、稳定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且凭借良好的风控体系和运营管理,获得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据悉,希望金融年初已经接入银行存管,此次与1号签的合作,再度践行了监管合规的要求,最大限度的保障了用户的权益,为行业内创造规范、自律的互联网金融环境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在此,1号签也希望与更多的金融企业共创合规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助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成长,良性发展,共赢无限未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