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战略投资雷蛇;博纳影业获万达院线 3 亿投资、估值 160 亿

  TIPS

  1. 1、下载 IT 桔子 APP,实时跟踪国内外一级市场投融资事件。

  2. 2、转载请注明来源自IT桔子每日创业速递(touzisudi),侵权必究。

  3. 3、建立“投资速递”长期发布合作,请发邮件到 hello@itjuzi.com。

  05 月 16 日,IT 桔子(itjuzi521)

  收录 19 起投资/收购事件

国内事件

  1. 雷蛇获得数千万美元战略融资

  Razer 雷蛇是一家游戏软硬件公司,提供游戏键盘、鼠标、音频等服务。近日,雷蛇获得数千万美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

  2. 编程猫宣布完成 1500 万元 A+轮融资

  编程猫是一个在线兴趣教育,主打青少年编程教育和 IT 培训业务,隶属于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日前宣布获得 1500 万元 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盛通知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编程猫的创始人李天驰表示,此次融资将全部用于产品研发、高精尖人才引进以及市场推广。

  3. 博纳影业获得 3 亿人民币战略融资

  博纳影业是一家全产业链布局的、具有强劲发行能力的影视内容制作公司,业务板块主要包括影视制作、影视发行、影院投资、院线管理、广告营销、艺人经纪等等。近日,博纳影业获得 3 亿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万达院线,获得 1.875% 的持股。

  4. 中国迷你仓获得 28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中国迷你仓是一家互联网+存储的初创公司,致力于为个人、家庭、企业用户及中小型电商提供优质的上门物品寄存及自助仓储服务。CBD 迷你仓是中国迷你仓的线下自助仓储品牌,而另一品牌「储物乐」则主打 O2O 小型物品上门寄存服务。公司日前获得 28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香港汇贯南丰 InfraRed Nan Fung,融资将用于扩充运营网点,升级技术系统,加大市场宣传力度及公司团队建设。

  5. Gululu 获得数百万美元的 Pre-A 轮融资

  巨鲸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儿童 wellbeing 品质生活领域的智能硬件加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主打产品为 Gululu 儿童智能水壶,公司日前获得数百万美元 PreA 轮投资,投资方为前阿里巴巴集团 CEO 陆兆禧成立的基金。

  6. 慧渡医疗获得数千万美元 pre-A 轮融资

  慧渡医疗是一家医疗健康公司,专注于精准医疗领域,旨在加速药物开发、提升临床诊断准确率和推广肿瘤药物治疗应用,即:以无创伤精准诊断为桥梁,为患者提供个体化的用药指导和疗效监控,最终建立服务广大人群的大健康数据平台。近日,慧渡医疗获得数千万美元 pre-A 轮融资,由弘晖资本领投。

  7. 易悦获得 2000 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

  易悦是一款社交软件,专注打造精英专属社交圈,致力于解决现有圈子服务商收费高、效率低的痛点。近日,易悦获得 2000 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

  此轮融资将用于搭建团队,并将其合伙人模式推广向上海、杭州、厦门、成都等城市。

  8. 小熊吉他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小熊吉他是一家音乐教育机构,专注于吉他弹唱、尤克里里弹唱等音乐教育领域,旨在打造更多音乐弹唱方面的小明星。近日,小熊吉他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洪晟观通基金。

  9. 发源地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

  发源地是一家以源发掘为核心、数据应用为服务的数据众包交易服务商,提供互联网数据采集及数据交易平台。上海连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近日,发源地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众合创投、鼎鑫资本、众善创投。

国外事件

  1. Wish 获得 5 亿美元 F 轮融资

  Wish 成立于 2011 年,是一家手机上的购物应用,通过愿望清单的模式为用户提供产品分享、购买服务。近日,Wish 获得 5 亿美元 F 轮融资,由光际资本领投,淡马锡、DST、Third Point Ventures、Founders Fund 等参投。

  在首次引入中资资本后,Wish 方面解释了原因,其联合创始人 Danny Zhang 称:「大中华地区在 Wish 的战略布局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相信光际资本在跨境资本运作、全球资源匹配以及完善中国供应链金融生态等方面的强劲实力,本次 Wish 获得光际资本作为唯一中资领投方的投资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未来我们期待共同创造更多价值。」

  2. AIRY3D 获得 350 万美元种子融资

  Airy 3D 是加拿大的一家硬件公司,AIRY3D 的单个传感器解决方案不需要新的材料或工艺,只需使用标准的晶片级半导体设备进行生产。解决方案只需一个相机组件,不需要有源照明系统,无需多个组件。近日,AIRY3D 获得 350 万美元种子融资,由 CRCM Ventures 和 R7 Partners 领投,WI Harper Group、Robert Bosch Venture Capital、Nautilus Venture Partners 和其他几名天使投资人参投。

  3. Terminus 获得 1030 万美元 B 轮融资

  Terminus 是美国的一家广告营销公司,旗下的目标客户营销 (ABM) 平台将一个组织团体下的多个联系人视为一个整体进行战略营销。近日,Terminus 获得 1030 万美元 B 轮融资,由 Atalanta Ventures 和 Edison Partners 领投,Hyde Park Venture Partners, Arthur Ventures 和 Knoll Ventures 参投。

  4. BiomX 获得 24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BiomX 是以色列的一家医疗健康公司,专注于开发新型疗法以缓解因菌群失调而引起的人类疾病。它提供的端对端解决方案涵盖了从目标确定到综合疗法设计的整个流程,能通过增加或杀死(比如通过特定的噬菌体)特定的菌种来精确调解微生物菌群并恢复菌群平衡。近日,BiomX 获得 2400 万美元 A 轮融资,由奥博资本、强生创新中心以及 Takeda Ventures 领投,Seventure Partners、MiraeAsset、SBI Japan-Israel Innovation Fund 和其它欧洲投资者参投。

  5. Accern 完成 12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Accern 是美国的一个金融新闻监测平台,通过监控新闻网站、博客、社交网络等方式来收集和整理财务相关的内容,提供给分析师和交易员。近日,Accern 完成 12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 Rostra Capital、VYL、Gurtin Ventures、26 Ventures、Belmont Capital、Affinity Investment Group 以及几位天使投资者。

  6. Mintigo 获得 1000 万美元 E 轮融资

  Mintigo 是一个 B2B 企业预测营销平台,Mintigo 的技术能够帮助 B2B 企业识别最有价值的客户,然后将这些客户筛选出来,进行重点营销。近日,Mintigo 获得 1000 万美元 E 轮融资,由 Glilot Capital Partners 领投,Sequoia Capital IL, Adams Street Partners, Giza Venture Capital, Maverick Ventures, Vintage Investment Partners,以及 La Maison 参投。

  7. Protect My Car 获得 700 万美元 C 轮融资

  Protect My Car 是一家汽车综合服务公司,业务主要覆盖的是一个特殊车险市场:车龄超过十年以上,行驶里程超过 15 万英里的车辆。一旦车主购买了该公司车险或保修服务产品,即可享受 24/7 道路救援、25-50% 车辆维修费用报销等服务。近日,Protect My Car 获得 700 万美元 C 轮融资,投资方为 Great White Shark Opportunity Fund 和该基金首席投资官 David Chessler。

  8. PeerNova 获得 700 万美元 C 轮融资

  Peernova 是一家区块链大数据创业公司,旗下主要产品 Cuneiform 旨在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寻求帮助消费者验证规模比较大的数据存储的子集的更改,不需要参与机构去处理更多不需要的数据。近日,PeerNova 获得 700 万美元 C 轮融资。

  9. Talent.io 获得 800 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Talent.io 是一家全新的工程师招募公司,通过塑造一个更有扩展性的模型,能够同时为工程师和技术公司服务。近日,Talent.io 获得 800 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原投资人 Alven Capital 和 Ventech。

  10.VMware 收购 Apteligent

  Apteligent 是一家企业服务公司,可自动获取数据,并转译应用数据为用户提供洞察和信息,帮助提供移动业务性能。它会从应用的用户流中获取实时事件数据,追踪关键指标,利用移动生态系统数据点帮助客户改善性能。近日,Apteligent 被 VMware 收购。

  更多投资速递推荐

↓↓ 点击可看 ↓↓

  疯啦!上周 6 家充电宝获投;映客遭卖身,王思聪的熊猫 TV 获投

  人工智能明星企业依图科技完成 3.8 亿 C 轮融资;挖财拿到 4200 万美金第 7 轮融资

  汪峰领投果酱音乐 1500 万;腾讯又收割了一家美国游戏公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