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进口电商也疯狂 去年交易额达1.2万亿

  跨境电商这些年来很火爆,进品产品也在被大需求中,更大原因在于国内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消费也跟着升级,大家对品质的追求也变大了,对品质生活也已不以钱为原因了,这也就是促使去年交易额为之高涨: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网络零售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进口跨境电商交易规模达到12000亿元,同比增长33.3%,预计2017年将达到18543亿元。像这样的增长速度,很快会超2万亿的。

  大家这几天如果有关注“一带一路”峰会的话,应该很明白这对于跨境电商也是一个很大的推进,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双边贸易额在同步上升,也带动了投资和旅游的发展,巨大的跨境支付市场将被打开,而海陆空通道逐步建成,则为跨境物流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跨境电商也疯狂,借助着一股“一带一路”之风,我们跨境电商人也顺便发一把!

  贸哥资源对接平中,欢迎大家的加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