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1/XZ1 Compact/X1曝光 4GB运存

  【手机中国 新闻】日前有传闻称,索尼将在IFA 2017上发布新机,共有三款包括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和Xperia X1。另外,外媒还曝光了这三款机型的具体配置。

  

  索尼XZ

  据了解,索尼Xperia XZ1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和3000mAh电池。Xperia XZ1 Compact则尺寸稍小,它同样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不过屏幕仅有4.6英寸720p,内置2800mAh电池。

  至于Xperia X1则定位中高端,它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采用5英寸1080p屏幕,内置4GB运存,电池容量为2800mAh。当然在强项拍照上,这三款手机也毫不逊色。爆料显示,这三款手机都将搭载一个全新的相机技术,提供“全像素连续拍照”功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