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9月发布三款新智能机:柏林IFA亮相

  据外媒报道,有关索尼新款旗舰机的消息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了。不过就在最近,有媒体曝光了索尼即将在今年9月的柏林IFA大会上公开.这三款智能机名称分别为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和Xperia X1。这三款手机中,全新相机技术将会成为一个比较大的亮点。

  

  索尼9月发布三款新智能机:柏林IFA亮相(图片来自于review.ge)

  这家媒体提到,索尼Xperia XZ1是这三款手机中的旗舰机型,Xperia XZ1 Compact是XZ1的小屏幕版本,而Xperia X1则是面向中端市场的一款手机。这家媒体还提到,三款手机都有望装备名为全像素连续拍摄的全新相机技术,推测应该都装备Xperia XZ Premium相同的1900万像素摄像头。

  不仅仅是这三款手机,之前还有传闻提到索尼即将推出全面屏手机。报道称,Xperia X Ultra也采用屏幕长宽比达到了21:9,屏幕尺寸达到了6.45英寸。即便是LG G6也被比了下去。

  除了具备大尺寸屏幕,Xperia X Ultra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3050mAh容量电池、支持QC 3.0快充、IP68防尘防水。相机方面,Xperia X Ultra搭载的是1900万像素Motion Eye镜头,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索尼9月发布三款新智能机:柏林IFA亮相http://news.zol.com.cn/640/6403003.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