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1、XZ1 Compact和X1曝光:骁龙835普及化?

  

  根据外媒REVIEW.GE的消息,索尼或将在今年的IFA大会中发布三款手机,分别是索尼Xperia XZ1、索尼Xperia XZ1 Compact和索尼Xperia X1。三者处理性能与运行内存都是当下的主流中高端配置,两台索尼Xperia XZ1系列手机还采用了当下最强的骁龙835移动平台,对于性能党来说想必不会失望。

  索尼Xperia XZ1或将拥有5.2英寸1920x1080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采用4GB运行内存,并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索尼Xperia XZ1 Compact则是索尼Xperia XZ1的小屏版本,同样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以及4GB运行内存。但索尼Xperia XZ1 Compact的屏幕为4.6英寸1280x720分辨率,电池也缩减为2800mAh。

  而索尼Xperia X1则或将拥有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660移动平台,采用4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也为2800mAh。

  今年的索尼手机连连发力,旗下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的手机可谓业界最多,简直像是在普及骁龙835移动平台本身一般。不过面对着如狼似虎的对手,索尼想要重振雄风还是要费上一翻功夫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