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互动印尼寻商机 海外战略提上日程

由印度尼西亚政府多个部门、全印尼县政府联盟协会共同主办,印度尼西亚睿智传媒公司、中国浙江德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承办2017一带一路印尼峰会暨全印尼县政府自主博览会启动大会在杭州圆满闭幕。

  

大会上各大商协会的领导及企业家们认真聆听了领导嘉宾对印尼峰会对接项目的介绍,都纷纷表示对印尼峰会的大力支持,并踊跃报名参加2017一带一路印尼峰会。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天鸽”或“集团”)财务副总裁胡晓飞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报名参加了2017一带一路印尼峰会。该公司创立于2008年7月,并于2014年7月9日实现香港主板上市。总部位于杭州,是中国最大的实时社交视频平台之一。

  



天鸽集团是一家集互联网娱乐产品研发、技术服务、运维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新浪SHOW”、“9158”、等多个自主品牌与商标。

天鸽集团是一家集互联网娱乐产品研发、技术服务、运维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绿色即时互动娱乐社区平台及配套管理软件和网络游戏软件等产品的开发、技术服务及运营。公司员工1000人,其中,研发人员超过200人,并在北京、金华设立了分公司。

自公司成立以来,通过天鸽人的努力,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即时互动娱乐社区,不仅拥有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还拥有“新浪SHOW”、“9158”、等多个自主品牌与商标。

9158聚乐网

9158聚乐网是天鸽集团旗下发展历史最久的自主品牌,9158不仅集演绎天地、我为歌狂、音乐殿堂、原创音乐等多个频道与一体,还为网友提供教育频道、财经频道等学习渠道。9158聚乐网是一个集娱乐、学习于一身互动平台,也是网络红人、草根明星的重要发源地。在9158上,您可以用真实身份,拥有个性化空间、参与多人视频聊天、视频游戏以及群组等互动交友服务。自成立以来,9158上已经发展形成了多种娱乐主题。

新浪SHOW

新浪SHOW是一款多人视频互动聊天工具。集成同城交友、婚恋交友、财经股票、同龄相约、音乐歌舞、情感驿站、网络教育等频道。新浪SHOW以房间为单位,有共同兴趣爱好的网友可以欢聚一堂,每个房间最多有3个视频区,以音视频的方式展示个人风采。天鸽集团旗下的新浪SHOW又推出手机版客户端,将互动娱乐由PC延伸到手机。

玖融网

2016年1月8日,实时社交视频平台天鸽互动 (1980.HK) 宣布对玖融网进行战略性投资4680万。玖融网定位于汽车金融服务,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用户创造更加便捷贴心的融资理财体验。其以小额分散,区域分散的理念经营平台,在业务上专注于车辆抵质押,拥有国际先进的风控体系以及业内顶尖的技术团队。已为6万余名用户创造了1800余万元的投资收益。

果树财富

2016年12月17日,车贷平台果树财富在深圳召开“B轮融资发布会”,正式宣布获得天鸽互动(01980)规模逾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宣告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印尼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海洋渔业资源和植物资源。印尼政府对外国企业进入印尼投资,大力改善投资环境,提供优惠政策的也非常的重视。印尼是企业海外投资的优选国家,投资有很大的优势。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借此次峰会机会搭上“一带一路”快车正式走进印尼,走向世界。

一带一路印尼峰会秉承“一带一路”的战略思想,为中国与印尼在基础设施、国际贸易、电子设备、海洋捕捞、环保新能源、生物科技、文化产业、电力、智慧城市开发建设、旅游开发、房地产、矿产资源开发、建材产业园、电子商务物流等方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中印两国的企业对接与合作洽谈提供了便利与保障,推动双方企业洽谈成果的落实。一带一路印尼峰会将于2017年7月19日—7月24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家会展中心、巴厘岛两地举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