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多款旗舰新机曝光:有很多黑科技 9月发布!

  5月22日消息,之前索尼在国内正式发布了一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Xperia XZ Premium新旗舰。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曝光了索尼Xperia XZ1, XZ1 Compact、X1三款产品的配置规格,将在9月1日的德国IFA发布。

  

  据外媒报道了解,来自格鲁吉亚媒体曝光了索尼Xperia XZ1, XZ1 Compact和X1产品的配置规格。索尼Xperia XZ1手机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内置4GB内存,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索尼XZ1 Compact手机采用4.6英寸720P显示屏,采用骁龙835移动平台,内置4GB内存,内置2800mAh电池容量;索尼X1手机定位中端机型,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60八核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内置2800mAh电池容量。这三款手机都配备索尼新一代拍照技术,据说是“全域像素追焦”,看来索尼为了自家产品保留了很多拍照上的黑科技,同时也会延续IP68防水级别。

  

  最后,目前这三款手机配置规格已经被曝光了,将在9月1日开幕的德国IFA上发布。都说索尼大法好,那么看到这样的配置规格,那么各位网友们,目前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的手机已经很多了,会选择等待这手机发布后买买买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