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实」辩群「知乎er」,烤手机削瓜果

  今日语音停更一期

  今天白天,@斗鱼直播平台 发出一条微博,透露晚上 20:30 将和某某某正面开撕,@罗永浩 也转发了这一微博。

  

  (图片来自 @罗永浩 微博)

  等到 20:30 分的时候,罗永浩和锤子科技 CTO 吴德周一起,主要回应了两个关于坚果 Pro 的问题。

  一是背面玻璃裂开的问题。

  

  为此锤子科技用 10 台之前未拆封的坚果 Pro 放到 70 度的高温当中加热,20 分钟之后取出来观察背面玻璃裂开情况来回应。现场 10 台手机均无问题。

  

  

  (图片来自 IT之家)

  二是「割手」的问题。

  

  罗永浩现场用其他厂家的五台手机削瓜果蔬菜来说明,坚果 Pro 虽然手感确实不如有圆润过渡的手机,但是也没有尖锐到「锋利」、「割手」的程度。

  

  

  (图片来自 IT之家)

  从逻辑上来说,证明一件事情不存在基本是不可能的。所以此次锤子科技证明的是,背部玻璃的裂开并不是此前知乎上「设计缺陷」的推测,或许是良品率范围内的概率事件。同时也希望把处在「放大镜」下面的「割手」问题回归正常讨论层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